顶风作案

雷点:肖战,墨香铜臭及其相关。
喻黄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喜欢我的文欢迎评论留梗,拒绝不经授权的转载哦。

【喻黄/周叶】[联盟灵异事件] 篇二[06]


副标题:喋喋不休周泽楷×沉默寡言黄少天

=感觉好久没更这篇了……

=继续带方王。

=后面插有论坛体。

=正文开始。


王杰希是一个早睡早起,拥有良好作息习惯的人,尽管昨晚喝了假酒还撒了大半夜的酒疯,然而良好的生物钟依然准点地叫醒了他。



刚一睁眼,王杰希就看到身边的方士谦还搂着他睡得正香。


嗯?方士谦什么时候回来的?明显喝断片了的王杰希揉了揉眼睛,不确定地伸出手去戳了戳还在熟睡的方士谦。回应王杰希的是那人无意识地蹭蹭他的手,然后再将他搂得更紧。



好可爱。王杰希笑了笑。



“啊啊啊啊啊啊!!!!队长队长队长!!!!!!!”然而随着这声惨叫,就立刻将这一刻的温馨打得支离破碎。



叫声来自‘周泽楷’,或者说是灵魂互换后的黄少天……



王杰希一脸嫌弃地抽了抽嘴角,不用说,肯定是没换回去。



不过想想也是,他那个神棍爷爷,本来就不精通这种不明所以的灵异事件,顶多就会看看相算算命而已,然而他老人家却还总是为老不尊,总喜欢忽悠别人,得,这回翻车了吧。



嫌弃归嫌弃,王杰希还是很负责地打算过去慰问慰问他们的情况。结果刚一起身,就被方士谦拉住。



“小队长再睡会儿吧……”方士谦把脑袋埋在枕头里,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别睡了,走,带你出去看好戏。”王杰希一副看似严肃实则宠溺的表情。



“看戏哪有看你好。”方士谦一把将王杰希拉到了怀里“小队长,你们昨晚到底干什么了,喝那么多酒。”



“想知道就先起床。”王杰希摇了摇方士谦,



不情不愿地被王杰希拽了起来,洗漱过后方士谦就耷拉着脑袋来了客厅。



然后他就看到了一幕令他大跌眼镜【假装谦谦有眼镜的样子】的景象。



沙发上已经坐了五个人,其中‘周泽楷’正在叽叽喳喳地讲着话,语速又快又急,说道动情处还抹了把不存在的眼泪顺便蹭蹭身旁的喻文州,而喻文州还是一如既往地温和可亲,时不时地顺顺‘周泽楷’的小呆毛。还有另一边的叶修和‘黄少天’。黄少天十分沉默地拉着叶修的手在画圈圈,神色有点茫然,不知道在想着什么,而叶修则是很顺从地任由‘黄少天’对他的双手戳戳划划。哦,还有他家小队长,一副憋笑的表情听着‘周泽楷’说话。



?!!什么情况?说好的喻黄cp不可拆呢?!怎么这回不但拆了,还把喻周和黄叶凑到一块儿去了?!还有这这这这口若悬河仿佛不说话会死的人是我认识的周泽楷吗?说好的沉默寡言不善言辞呢?!方士谦觉得他的世界观在崩塌……



“咳咳,我说这什么情况啊?”方士谦一脸懵逼地坐到王杰希旁边,并且很自然地蹭着王杰希的手臂。



‘周泽楷’看到方士谦突然出现,一副像见鬼了的表情:“我靠方四千?你不是在国外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不会是王大眼把你变过来的吧?!说好的王家技术不靠谱呢?看我们都没换回来啊啊啊!!!!……我靠王大眼你还笑!!!要不是你爷爷给的假酒,我们至于现在还头疼脑热的吗?!!!!”



“少天,冷静。”喻文州顺了顺‘周泽楷’的呆毛,将越说越激动的‘周泽楷’安抚下来。



敏锐地捕捉到喻文州对‘周泽楷’的称呼,方士谦指‘周泽楷’说:“这是黄少天?怎么回事啊?”



“本大爷当然是联盟第一剑圣黄少天了!!!”‘周泽楷’有点沮丧地说。



“嗯,我来说吧……”随后喻文州又把事情简单的和方士谦说了一下。



听完后,方士谦感慨:“你爷爷还请你们喝了假酒?!这是亲生的?”



“呃……他其实没说让我喝来着。”王杰希回忆了一下,又说:“我爷爷本来就只会算命看相,他都说了他也没把握,现在也只是没成功而已,再想想其他办法吧。”王杰希叹了口气。



“还能有什么办法?要不再去找你爷爷?”叶修说。



“你们还想喝假酒?”王杰希露出神秘莫测的笑。



众人:“……”



“诶,四千你从国外回来的,见识广点儿,有没有听说过类似情况?”叶修问。



“emmmm……”方士谦想了想,又摇摇头:“没有,我在的学校还是很正常的。也没听谁说过会有灵魂互换这种事。”



“那咋办啊?难道我们就这样了?我不要啊……”‘周泽楷’哭丧着一张脸。



“emm……我们,上网。”沉默了许久的‘黄少天’突然说。



“小周你是想说我们可以到网上发篇帖子征集群众意见?”叶修问。



“嗯,试试。”‘黄少天’依然玩着叶修的手说。



“好的好的,我去发帖子,呃呃呃,就在贴吧发吧,人多一点。我想想该怎么说……”似乎又看到了希望,‘周泽楷’立刻满血复活般地拿过茶几上的手机,噼里啪啦地按着屏幕打字。



“诶诶诶,你们几个快点过来帮我顶顶贴!!!啊啊啊,还有,顺便微博也发一个吧……”‘周泽楷’边打字边说,顿了顿,似乎又觉得不够,于是又对王杰希和方士谦道:“还有大四千,你两帮上知乎问问……呃……”再转头望向叶修。



“别看哥,哥没手机。”叶修无语。



“小周不是有吗?你们上度娘问问!!!快快快,行动起来,我们要相信群众的力量!!!”黄少天满怀信心的说。



他们几个毕竟也是联盟里的职业选手,曝光率也是很高的,自然不可能用自己的账号发这类信息,不过还好几人都有小号。



喻文州用小号发了一条微博,再用大号转发。‘周泽楷’则直接用他的贴吧账号发帖子,反正也没人知道这是他的号。



喻文州v:emmm来吧帮助这位朋友*^_^*‖@吃黄小猫的鱼:一早醒来发现跟别人灵魂互换了咋办?!在线等,特别急!!!



微博刚一转发,就收到了很多评论:



蓝雨的未来:哇⊙∀⊙!队长不是和黄少在旅游吗?今天撒的竟然不是狗粮?!‖@喻文州v:emmm来吧帮助这位朋友*^_^*‖@吃黄小猫的鱼:一早醒来发现跟别人灵魂互换了咋办?!在线等,特别急!!!




喻文州v 回复 蓝雨的未来:小卢是不是想夏休期加训了?



蓝雨的未来 回复 喻文州v:队长……队长……我错了……队长放过我吧……



飞刀剑特快 回复 蓝雨的未来:心疼,摸摸头。




喻文州v 回复 飞刀剑特快:@王杰希v 还记不记得三年以上,最高死刑了*^_^*



王杰希v 回复 喻文州v:我药压你庙,妥妥的。



张佳乐v:哈哈哈哈,小卢你真相了!!我估计你们队长是惹二天生气了哈哈哈‖@蓝雨的未来:哇⊙∀⊙!队长不是和黄少在旅游吗?今天撒的竟然不是狗粮?!‖@喻文州v:emmm来吧帮助这位朋友*^_^*‖@吃黄小猫的鱼:一早醒来发现跟别人灵魂互换了咋办?!在线等,特别急!!!



黄少天v 回复 张佳乐v:滚滚滚!!!不许叫我二天!!还有,我跟队长好着呢!!我们队长世界第一好!!我看你就是欠教育@孙哲平v 快点来教育教育你们家二乐!!



孙哲平v 回复 黄少天v:嗯嗯嗯?什么教育?



喻黄粉丝后援团 回复 黄少天v:哇哇哇!!!黄少实力吹喻!!喻黄天下第一甜!!



张新杰v:喻队,你要相信科学。‖@张佳乐v:哈哈哈哈,小卢你真相了!!我估计你们队长是惹二天生气了哈哈哈‖@蓝雨的未来:哇⊙∀⊙!队长不是和黄少在旅游吗?今天撒的竟然不是狗粮?!‖@喻文州v:emmm来吧帮助这位朋友*^_^*‖@吃黄小猫的鱼:一早醒来发现跟别人灵魂互换了咋办?!在线等,特别急!!!



韩文清v 回复 张新杰v:新杰说得对。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回复 韩文清v:!!!!看看!我们韩张撒起狗粮来也是世界第一甜!!!



all肖本专售处:啊啊啊,我闻到了素材的味道!!!@联盟女神_楚云秀v @联盟第一可爱_苏沐橙v‖张新杰v:喻队,你要相信科学。‖@张佳乐v:哈哈哈哈,小卢你真相了!!我估计你们队长是惹二天生气了哈哈哈‖@蓝雨的未来:哇⊙∀⊙!队长不是和黄少在旅游吗?今天撒的竟然不是狗粮?!‖@喻文州v:emmm来吧帮助这位朋友*^_^*‖@吃黄小猫的鱼:一早醒来发现跟别人灵魂互换了咋办?!在线等,特别急!!!



肖时钦v 回复 all肖本专售处:小戴……你是不是想被没收零食了?



all肖本专售处 回复 肖时钦v:队长!!队长你听我解释!!!!我这次不写all肖了!!!!



联盟女神_楚云秀v 回复 all肖本专售处:小戴!!资源共享!!!



all肖本专售处 回复 联盟女神_楚云秀v:没问题前辈!!!



联盟第一可爱_苏沐橙v 回复 all肖本专售处:记得带我一个!!


all肖本专售处 回复 联盟第一可爱_苏沐橙v:好好好!!!



…………



评论很多,然而并没有一条是关于解决方法的,喻文州有点无奈,转头先去看看‘周泽楷’那边的情况,透过屏幕,看到似乎些进展,就关掉了手机,专心看‘周泽楷’打字。



==============


=写着写着就写嗨了……下章估计还有大半章的论坛体。


评论(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