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风作案

雷点:肖战,墨香铜臭及其相关。
喻黄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喜欢我的文欢迎评论留梗,拒绝不经授权的转载哦。

【喻黄/方王/双花】秋名山车神:所以谁会唱威风堂堂?!


=严重ooc并且有剧毒,慎入。

=校园paro,背景跟我写的那篇[鬼畜高中]差不多。梗源自lo主以及lo主的小组成员【一个吃枣药丸的小组,没错我们日常开车。】……所以这篇文大概会是一个系列的,有梗就更。

=这里放一个开车组的座位表[仅是他们六人所在的小组。]:

     ————讲台————
           第二小组
第一排: 王杰希  孙哲平  张佳乐
第二排: 方士谦  喻文州  黄少天

=正文开始。



如果你想知道什么样的人才能称为秋名山车神,那么我可以告诉你,像荣耀高中高二(2)班第二组那六个人,可谓是秋名山车神祖师级的人物。



为什么?


呵呵,你见过从早到晚日常飙车180码,而且一人开车五人刷卡,嘴边不是小黄曲就是R18段子的人吗?你知道一组六人无论什么课都能飙车到全组嗨起来然后一脸嘿嘿嘿地猥琐笑引得周围其他组嫌弃目光的人有多可怕吗?



什么?你说体会不到?!



算了,体会不到也没什么,总之,你只要知道他们今天又搞事了就行。



事情还要从今天晚上的第二节晚修*说起。



按理来说第二节晚修正是学习氛围正浓厚的时候,更不用说高二(2)班还是重点班了,然而,总有那么几个人怀着躁动不安的心写着烦人的数学题。



很巧,黄少天就是其中之一。



黄少天边烦闷地在草稿纸上写写画画,边小声吐槽:“我去他出题人的大舅爷,这什么鬼题目啊?!有人做得出来就真是见鬼了吧!!!”



听到抱怨,喻文州微微转过头,看了一眼题目,就宠溺一笑地对黄少天道:“嗯……这题先用余弦定理求出边a和b,然后再用正弦定理解出角A……”



“什么?啥?等等,余弦定理是啥来着???”然而白天数学课跟前桌张佳乐开车开嗨了,根本没听课的黄少天一脸懵逼。



“emmm……就是这几个公式……”喻文州很耐心地翻开课本给黄少天看。



看到公式,再稍微思索了一下,黄少天顿时豁然开朗:“哦……那这个……”



“诶!二天你还记得威风堂堂怎么唱来着吗?!!!”前排张佳乐伙同着孙哲平一脸不可描述笑地打断了黄少天即将滔滔不绝的讲述解题思路的言论。



突如其来的一问,黄少天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大脑就开始很配合地搜索起了威风堂堂的歌词……



然而黄少天也挺久没听了啊,那还能记得多少啊,“呃……我就记得好像有句‘还故作矜持说违心的话,为何动作不停下~~’然后,最后一句好像是‘抛弃所有只想拥有此刻~~~’”连说带唱地十分形象。



“你们……又开车??”喻文州无奈扶额。



一听这话,张佳乐立刻拔高了声调道:“我们的口号是——”



“开车上路,污染‘环境’!向秋名山大佬致敬!!!”孙哲平很配合地回应,还顺便给喻文州抛了个‘你懂的’眼神。



喻文州:mmp,说好的‘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呢?!



“哦哦哦!!!对对对,那第一句是啥还记得吗?!!!”记忆被唤起了那么一丢丢,张佳乐明显有点激动,根本没理会喻文州希望实行‘保护环境’的政策。



“呃……我想想……”黄少天进入了思考,比刚才做数学题还认真的思考。



“我靠张佳乐你突然想唱威风堂堂了怎么的?”似乎这动作幅度有点大,惊动了喻文州旁边的方士谦。



“诶诶诶!怎么的不行啊?!有本事你也来一个啊!!!”张佳乐撇撇嘴。



“杰希来一个~~~~”方士谦十分不要脸地戳了戳前面的王杰希。



然后王杰希果然回了他个是不是欠调教的表情回道:“滚!自己唱去!!!”



“说真的我不记得了!!!!我靠我明明暑假才刚听过啊!就在开学前几天,怎么就忘了呢!!!诶诶诶,文州你还记得吗?!!”黄少天偏头问道。



“我也不记得开头了,只记得一点点……”说着稍微想了一下就唱了起来“停下来,已经快停不下来,还想索取更多,踩碎那pride……”



众人:卧槽声音怎么可以这么苏?!!!



就连一向淡[ao]定[jiao]的王杰希也转头过来,两只眼睛瞪得差不多一样大:“我去,今晚这车开的!!”



“上车刷卡!!!”孙哲平说起了他最常说的台词。



“滴!杰西卡!!!”方士谦十分积极。



王杰希:死亡凝视。



方士谦:我靠我家媳妇瞪我了诶!!!好可怕但又好可爱怎么办!!!!



看着王杰希一副想x了方某的表情以及方士谦一副痴汉的标准表情,孙哲平表示:明撕暗秀,最为可耻。



好了,齐了。六人面对面地坐着,小声地准备飙车。



“所以,第一句到底是啥?”张佳乐依然执着的想知道答案。



“emmm……我记得有什么‘禁/果’、‘偷咬一口’之类的。”王杰希开起车来也是开放得很。



“杰希怎么不唱出来嗷嗷嗷!!!”某方姓痴汉笑眯眯地说。



“噫!你们还秀!!!”张佳乐表示也看不下去了。



“说得好像你不能秀一样!!!”方士谦实力怼张。



“乐乐来我们也唱一个~~”说着孙哲平还顺带揉了揉张佳乐的脑袋。



就在喻文州想要不要跟他家少天也秀一个的时候,黄少天突然炸了起来。



“!!!!我好像想起来了!!!”语气很是激动。



“是什么?快唱快唱!!!”五人瞬间被吸引了注意力。



黄少天邪魅??一笑,就开唱:“引/诱谁去大胆摘下禁/果,甜美滋味闭眼偷咬一口,触及到了身体最深处的果核,身体开始颤抖……”



“我靠我靠!!!对对对,就是这个!!!”张佳乐一脸兴奋。



“没‘啊’差评!”然而王杰希的关注点永远不对[才怪]题。



“切,要‘啊’也不‘啊’给你听啊,你想听还不如让4000‘啊’给你听呢。”黄少天飞了个白眼过去。



“嗯,少天说的对哦。少天的‘啊’只有我能听*^_^*”喻文州笑得很苏。



“啊啊啊,对对对,我也想听我们家小杰希的‘啊’!!!”方士谦依然很不要脸地对王杰希伸出爪子,揉了把对方的脸。



“你!想!死!吗!”王杰希‘笑’呵呵地问。



“噫,我说你们……嗯?!!!!咋回事?!停电了?!”几人边互相明撕暗秀边飙车正在兴头上呢,教室的灯就突然都灭掉了。



“哦哦哦~~~~~停电啦!!!!”教室内有人为停电不用写作业而高兴,也有人为不能写作业而郁闷……



很快就来了一位老师说:“安静!同学们先别吵不要乱走出教室,只是保险丝跳闸了,电工师傅已经在抢修了,过会儿就来电,同学们先安静的等会儿!”



“那老师我们可以唱歌等吗?”不知哪位同学这样问。



这老师想也没想就答应了:“可以。”



“我靠靠靠靠靠!这算不算关灯好做事啊?!来啊!浪起来!飙车!不要怂!谁怂就从我秋名山寨滚出去!!!!”黄少天激动得手舞足蹈。



“来来来!谁怕谁!威风堂堂敢不敢!谁怂谁叫爸爸!”张佳乐也是搞得一手好事情。



“没问题啊!儿子们准备好了吗!!”方士谦当即就起了头“引/诱谁去大胆摘下禁/果,甜美滋味闭眼偷咬一口,触及到了身体最深处的果核,身体开始颤抖……”剩下五人随即跟着唱了起来。



停下来 已经快停不下来
还想索取更多 踩碎那PRIDE
忘记毫无意义的理智存在
让暧昧因子在四处的徘徊
…………



六个人越唱越激动,全然不顾周围一大片仿佛见了鬼似的表情。



众腐:震惊!某校高中六名学生黑暗中飙车,疑似搅/基!



众正常:我去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第二组!!!!听得我都要弯了怎么回事?!



然而正唱嗨的六人哪管其他,早就两两相拥,深情对唱上了……



开始脱下的衬衫
最后的纽扣解开它
快感get 从此不顾一切
还在犹豫什么 darling
…………



听着一句风骚过一句的歌词以及好像比歌词更风骚的六人,2班的全体同学表示真的很想把这几个人扔出去然后说这不是我们班的我们不认识他们!!!!!



将不安的情绪碾至粉末 尽情涂抹
抹在你胸口印上最鲜艳的红
抛弃所有只想拥有此刻
啊~啊~啊~啊~



最后那几声‘啊’仿佛是用生命在吼出来,直接把搅/基现场搞成了犯/罪现场……



我的天这绝对不是我认识的第二组,他们一定是喝假酒了!!!!



这是2班同学对这件事的最终评价……



故事的最后,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他们是不是正真的喻黄方王双花,以及,为什么张佳乐莫名其妙的想唱威风堂堂……



所以,这篇文到底有什么意义?!!!!



当然是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车神了!!!



============


*私设荣耀高中晚上一节晚读两节晚修,每节晚修一个半小时。

=文中歌词摘自《威风堂堂》。

=这篇文单独成篇,但是有后续,同样是威风堂堂这个梗。

=最近沉迷开坑,就是不填←_←。





评论(10)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