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风作案

雷点:肖战,墨香铜臭及其相关。
喻黄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喜欢我的文欢迎评论留梗,拒绝不经授权的转载哦。

【喻黄/周叶】[联盟灵异事件]篇二[07]

副标题:喋喋不休周泽楷×沉默寡言黄少天

=带方王、双花。

=我觉得我脑洞真是越来越大了。

=正文开始。

这边黄少天在贴吧发帖子的情况也跟喻文州差不多,很多人根本就不相信会有灵魂互换这种事情发生,所以也都当这个帖子只是单纯的娱乐贴而已,因此回复虽多,却也都是占楼水经验的。

然而毕竟玩贴吧的人多且杂,所以还真让他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回复:

=#66楼=

我其实是个神仙:
说来楼主可能不信,这就是一次误会。相信我,过了今晚你们一定会知道事情的真相的!!!!

看看这神乎其神的ID,再看看这仿佛看穿一切的回复,‘周泽楷’觉得此人绝对是个有故事的!于是,他就甚是重视地叫了其他几位还在手机屏前奋斗的几人过来,再和对方私聊起来了。

喻文州我男票:在吗在吗????看到你回复了我的帖子,感觉你好像知道很多的样子,所以能不能跟我具体讲讲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为什么说是误会?过了今晚我们到底会知道什么啊?

我其实是个神仙:呃……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总之等今晚吧!

喻文州我男票:没有没有,你说出来吧,我相信的,毕竟这么诡异的事情我都摊上了,所以就算你说是那什么鬼神怪谈我都信,所以请你帮助我们可以吗?!!当然如果你有什么条件,如果做得到,我都可以答应的!!!

我其实是个神仙:诶,算了,其实也不是我不想现在帮你,实在是因为我帮不了,所以帮你要等到今晚我师父回来了才行。


喻文州我男票:师父?你们不会又是神棍吧……

我其实是个神仙:!!!!!不要用神棍那种低级词汇来形容我们!!!我们是神仙!!!!

“看来这还是个有中二病的神棍。”王杰希一脸看穿一切的表情。

“可不是,还不如我们小队长算命的准头呢!”方·世界第一王吹·世谦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

叶修啧了一声:“我说你两这么秀不怕死的快啊?”

然后叶某就收到了来自魔术师大大的死亡凝视……

然而叶修直接无视掉了这个充满恶意的眼神并且往‘黄少天’那边缩了缩。

“喂喂喂!这不是重点吧!话说这话到底可不可信啊?看着老神叨叨的也不知道跟王爷爷的水平比起来咋样……”‘周泽楷’捧着手机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对面那个自称神仙的人,就把手机硬塞到了喻文州手里“队长,还是你来吧!”

喻文州接过手机,思索了一会儿,就回给对方回复:

喻文州我男票:好的,神仙大大,能不能给我们讲讲事情的起因呢?

我其实是个神仙:我真不好说,总之你们要是愿意信我就等今晚吧。

发完这句话后,无论喻文州再问什么问题,对方都没有回复过一句话。

“所以我们到底要不要信他?万一他要是拿我们寻开心我们岂不是又白等了一天?!”‘周泽楷’纠结道。

“啧,我们现在除了信他,还能怎么办?”叶修摇了摇头道。

“你们也这么认为?”‘周泽楷’又望向其他四人道。

“就目前而言,这确实是最稳妥的办法。”王杰希赞成。

“小队长说的对,目前也只能这样了。”方士谦说。


“等等吧,最坏的结果也就是不成功而已。”喻文州拉着‘周泽楷’给他顺毛。

“嗯……等。”‘黄少天’想了想也同意了这个办法。

那就……等吧……

等待的时间总是过得格外漫长,更何况现在还是大早上的,六个大宅男聚在一起也不知道能干啥,干坐着也太无聊,于是在吃完早饭后,众人一致同意来个首都一日游。

然而就在六人收拾妥当准备出门的时候,却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张佳乐?”去开门的方士谦看到门口站着一脸着急样的张佳乐,十分意外。

然而门口的张佳乐看到是方士谦来开门,同样十分意外:“呃?方4000?你不是在美国吗?王杰希呢?”

“找我?”王杰希疑惑地看向走进来的张佳乐。

“王杰希你知不知道我们家大孙上哪去了?他一大早就失踪了!!!”张佳乐一脸着急的样子。

张佳乐跟王杰希不算是特别熟,但跟孙哲平还挺熟的,毕竟两人都在B市,而且还时常在比赛场馆见面,而且孙哲平还是那种不认生的人,这一来二去的也就混熟了。

然而就算是挺熟的了,王杰希貌似也并不知道孙哲平上哪去了。

“emmm……我也不知道啊,他没跟我说过。”王杰希假装一脸认真的回答。

“哟!这不是二乐吗?!来找王大眼干啥啊?!pkpkpk吗?!不如跟我来一局jjc啊!!!保证完虐你!!!”刚换好衣服的‘周泽楷’跨着大步走下楼梯。

张佳乐:“呃?!!!你是周泽楷?!天啊我怀疑我看到了一个假轮回队长……”然后再一脸看破一切地对王杰希说:“王杰希你可真厉害,道法见长啊……”

王杰希:mdzz,这货的脑回路绕哪去了?!

‘周泽楷’:“你看我像周泽楷?!”

张佳乐深深的点了下头:“还是被黄少天附体的那种。”

此时‘黄少天’也换好衣服走了出来:“嗯……对……”

张佳乐更懵了:“啥?黄少天你敢不敢再多少一个字?!你们今天又喝假酒了?!”

众人:你怎么又知道?!

“他的意思是你说得对。”叶修无奈出来解释。看来真没有多少人能理解周泽楷式谈话的意思啊……

“什么对……我怎么觉得我更懵了呢……还有刚才说话的是黄少天?!这不科学啊!!!”张佳乐觉得今天的经历有点迷……

“我不是啊……”‘黄少天’小声辩解。

“对了,你不是来找孙哲平的吗?”叶修提醒不知所以的张佳乐道。

“哦对哦,那你们谁有大孙的消息???!!!”张佳乐瞬间放弃追问。

“没有。”

“不知道。”

“没……”

几人都说不清楚,惹得张佳乐也无奈了,于是他打算去别的地方找他家大孙。

然而还没出门就被王杰希叫住了:“你们家大孙好像刚给我发了个定位,他可能在那。”

“嗯?王杰希?大孙为毛发定位给你?!”张佳乐受到的刺激还不小。大清早的男票就跑了,还不知道上哪去的,结果现在可好,还把定位发给别人。

张佳乐看了一眼孙哲平发给王杰希的定位,是在离王杰希家不远的一所教堂。

所谓教堂,就是除了礼拜沐浴圣光就是个结婚的地方了。

孙哲平根本就不信神,所以他怎么可能会去教堂做礼拜呢?

张佳乐表示他生气了,好你个孙哲平啊,敢在外面招惹三三了?!于是他就很气愤地看了一眼定位坐标,气鼓鼓地就拉着王杰希出去了。


跟上去吗?几人还在纠结,方士谦早就跟了过去,不管怎么说他也不能看着张佳乐‘拐走’他家小队长不是!

“走吧,凑热闹去。”最后还是叶修给众人提了个醒“看张佳乐怎么手撕三三的。”

喻文州露出了一个喻式心脏笑道:“嗯。看王队的表情,肯定有事情要发生。”

于是本着哪里有事情哪里就有搞头的精神,四人又赖上了王杰希的车,并美其名曰帮张佳乐收拾三三。

然而王杰希那双左眼一万右眼一千星辰的眼神分明在说:我靠你们几货纯粹就是想去看热闹的吧?!

众人也回了他一个直白的眼神:嗯嗯,对的对的。搞事情嘛,没有事情怎么搞?!

一路上张佳乐就生动形象的阐述了‘孙哲平出轨记’这篇神奇的猜想理论。

“……大孙最近很奇怪,总是背着我跟别人打电话。有一次我实在好奇就躲在浴室里偷听,然而我们家浴室隔音效果也太他妈好了,我就隐约听到对面是个女声,然后大孙还跟她说什么‘结婚’、‘教堂’、‘几点’之类的词汇。当时我以为他要去参加某个朋友的婚礼就没太在意,结果没想到今天就出了事情……你们说我和大孙是不是要完了……”

以上截自张佳乐口述内容。

听完后,王杰希啧啧地感叹了一声,并露出了一个‘你丫脑洞咋那么大’的表情。叶修一副嘲讽脸啥也没说。喻文州则是依旧保持着他的招牌心脏笑。‘黄少天’很认真的聆听,偶尔回句‘嗯哦啊’之类的词。相比之下‘周泽楷’就不淡定多了,或许是觉得这样‘健谈’的张佳乐跟他十分的有共同话题,于是就跟张佳乐聊得热火朝天。

甚至一度让张佳乐以为他仿佛见到了黄少天……然而‘黄少天’本人也在场,却意外的安静,仿佛一个周泽楷。

张佳乐:woc?联盟所有职业选手以及广大粉丝的梦想终于成真了?这就是……传说中的喋喋不休周泽楷和沉默寡言黄少天?!我去!这一定有故事!!!!

然而知道真相的六人:是啊有故事。然而你以为我们会告诉你?!然后明天传遍全联盟后天传遍全中国大后天传遍全世界?!

震惊!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某著名电竞职业选手竟灵魂互换?!

想想这种满是恶意的新闻头条,众人内心都忍不住一阵恶寒。

就这样,在一路貌似平静和谐实则心思各异的20分钟车程后,七人来到了孙哲平所在的教堂。

当几人走到教堂门口时,面对着紧闭的哥特式大门时,竟都同时停住了脚步。

“二乐!上啊!为你的幸福而战!!!!”‘周泽楷’一腔鸡血的鼓励张佳乐。

“说好的来帮我手撕三三呢?!”

“呃?我们不是说来给你加油鼓劲儿的吗?”

“你们……怎么这么不要脸?!!!”

“你觉得叶不羞是那种要脸的人吗……”

“去吧!张乐乐!”

“……加油……”

“你们!!!诶算了,等会我要撕不过了,记得来帮我收尸。”然后张佳乐就以一种视死如归的神情打开了教堂的大门……

==============

=所以这篇其实还可以叫:论孙哲平到底有没有出轨?

=互换的原因快要揭晓了!!我保证不是下章就是下下章!!!!

=高二军训第二天,我觉得新杰和谦谦都奶不住我了……

=下次更叠世。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