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风作案

雷点:肖战,墨香铜臭及其相关。
喻黄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喜欢我的文欢迎评论留梗,拒绝不经授权的转载哦。

【喻黄】不就跳个舞嘛,黄少咋把自己给卖了?!

又名:论联盟男女比例严重不平衡的危害

=原著向,一发完,画风鬼畜,带女装然而没有play,慎入。


=正文开始。



蓝雨众人现在很苦恼,黄少天现在更苦恼。



为什么?



还不都是因为冯主席说要给这个遍地宅男的联盟活跃活跃,搞搞气氛,当然更重要的是给粉丝发发福利以吸引更多投资啦……所以?



所以冯主席决定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里插入一场舞会【不,不是广场舞!】,一场全民尬华尔兹的舞会……



众人吐槽:呵呵,是个人都知道华尔兹是男女配合的双人舞,然而看看咱们联盟,你能找出多少妹子来?!!!!



面对职业选手们纷纷炸毛的吐槽,冯主席十分淡定地磕了片药,答:有没有妹子不重要,关键是看各个战队成员之间的配合度嘛!



众人:真想把冯主席的药扔河里!!!



不过吐槽归吐槽,如今木已成舟,冯主席已经下达了通知,还给粉丝那边造了很大的势,现在是没有妹子也得硬上了……



所以说作为全联盟唯一一个没有妹子的蓝雨很悲哀,至少在听说这个消息的时候就是哀鸿遍野了。



“咱们战队没妹子啊,咋跳?”徐景熙扶额。



“战队没有,整个俱乐部总该有的吧……”宋晓思索。



“我想说,咱们俱乐部貌似只有食堂打饭大妈性别为女……真是压力山大啊……”郑轩叹气。



“所以说……队长要跟食堂大妈跳华尔兹了?!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那画面好劲爆,我会笑抽的!!!!”黄少天仰天大笑。



“*^_^*少天你忘了通知上说是每个战队选出两名队员来跳了吗?”喻文州露出一个和蔼【划掉】的微笑。



“每个战队选出两个人跳?那没我们什么事了,这两人绝对得是队长和黄少啊!”徐景熙瞬间复活。



“压力山大啊,队长黄少,这事儿就交给你们了!”郑轩边说边拉着其他人离开了会议室,“那啥,我们先走了,队长黄少你们先商量商量怎么跳哈!”



黄少天:mmp!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片刻后,会议室里只剩下喻黄二人。



“看来只能是我们上了。”喻文州笑着,随后又伸出右手道:“那么少天,你愿意当我的舞伴吗?”



听到那句‘你愿意吗’,再看着喻文州伸到自己面前的手,黄少天蓦地感觉脸上发烫,“我,我我……队长,你,呃,我觉得我……”语无伦次了好一会,才终于像是下定了决心“好,好吧,队长。不过,我要跳男步!!!”



欣赏着自家红了脸的剑圣,喻文州笑而不语。这个人好可爱啊,好想*了他……



“那那那,队长我们什么时候练习下呗,全明星周末就在下周了……”黄少天撇过脸去不再看喻文州。啊啊啊队长怎么能这么苏啊!!!!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在做完日常训练后,黄少天就拉着喻文州到宿舍开始了他们的华尔兹练习。



然而,令黄少天完全没有想到的是,喻文州,他,竟然,会跳华尔兹!!!



“我靠,队长你竟然会跳?!你什么时候学的啊?!为什么我都不知道啊?!诶,等等既然队长你只会跳男步,那我是不是只能跳女步了啊?!”黄少天觉得委屈,他有一种又被队长套路了的感觉。



喻文州轻柔地将手搭在黄少天的腰间,笑道:“看来只能是这样了呢。”



黄少天:mmp,我就知道我又被套路了!!!!



黄少天是初学者,不过好在舞步也不复杂,再加上还有喻文州在面前提醒着他,所以他学的也挺快,两三天就基本掌握了舞步。只是,有个动作他怎么学都觉得驾驭不来——女方双腿悬空向外,男方要用手拖住女方的腰部转圈的动作。



要说这个动作其实也不难,而且喻文州的臂力也完全可以拖住黄少天不让他摔倒,只是每次练习这个动作的时候黄少天总是不自在的四处乱扭,以至于差点摔倒,好几次要不是喻文州使劲攥着黄少天,他就真的要与地板来个亲密接触了。



“队长,我觉得不行啊……这个动作我驾驭不来,要不我们就把这个动作删了吧……”在第无数次失败后,黄少天有些气馁,倒不是动作本身难度太大,而是只要一想到队长正托着他的腰做着比平时更亲密一些的动作,黄少天就会觉得身体难以抑制的发热,于是就会不自觉地四处扭动。当然,黄少天也试着忽视这些莫名其妙的感觉,然而,腰间那只温润有力的手却在时刻提醒着他,自己身后就是队长啊!!!!



看着低着头略有些懊丧的黄少天,喻文州上前揉了揉他的小脑袋,温柔的笑着说:“少天,我的剑圣,不要轻言放弃,我们再试试吧,一定能成功的。”



不知道是不是喻文州这番话起了作用,黄少天重新仰起头来目光变得坚毅“对,没有剑与诅咒攻不下的难关,我们一定可以!”说着就拉起了喻文州的手“队长我们再试试。”



这一次黄少天努力克制身体不要扭动,尽量自然的完成动作,也不知道是不是刚才那两句对话的作用,他们成功了。



一套动作没有偏漏的做完,黄少天摸了一把额上的细汗,笑得阳光灿烂,“哈哈,队长我们成功了!!!我就说没有剑与诅咒攻克不了的!!”



“对,少天很棒。”喻文州也笑。



“队长队长我们再来完整地跳一次吧!”黄少天问。



“既然少天想,当然可以。”



有了上一次的成功,黄少天显得自信满满,前面的动作都做得顺风顺水,很快就到了那个之前一直做不好的动作。



相比起上一次,这次黄少天摆动作摆得十分干脆,毫不犹豫地顺着喻文州的姿势将双腿腾空,然后……悲剧就发生了……



只见黄少天猛的把自己给甩了出去,然后一个重心不稳,眼看着就要跟不远处的墙来一个近距离接触,场面一触即发。



无数个写着“完了完了本剑圣怕不是要残”的弹幕从黄少天眼前一闪而过。




喻文州心下一慌,搂紧黄少天的腰,手下再一使力将对方拽过来。于是,即将飞出去的黄少天这回又猛的被喻文州拉到了怀里。然而又因为重心不稳,喻文州连带着刚刚拉回来的黄少天一起向后倒去。



看着喻文州迫近的面庞,黄少天心下一慌,赶忙地想把脸撇开,然而喻文州却先他一步地用手托住他的脑袋不让他动,于是,顷刻间两唇相碰,柔软的触觉刺激着彼此的神经,一时间两人都怔住了。



黄少天下意识地伸出舌尖想舔一舔自己感觉有些燥热的唇,却触到了不属于自己的一片柔软……



如同被电流击过一样,黄少天飞快地缩回了舌尖,然而还为来得及让自己的舌尖归位,喻文州的舌尖就如同被自己的牵引过来一样接踵而至。



一时间喻文州的入侵一发不可收拾,两唇相接舌尖缠绕。喻文州小心地引导黄少天的舌头与他共舞,一点一点的吮吸着对方口中的空气发出咂咂的水声回荡在狭小的宿舍里,显得缱绻留恋。



黄少天还处在呆愣中,在喻文州舌尖滑入他口中的时候,心跳骤然变快,双眼瞪大,不可思议的望着近在咫尺的喻文州,下意识地随着喻文州的指引而舞动自己的舌尖。



当意识好不容易搭上线后,黄少天还处在不可言状的情绪中,露出一副惊讶与兴奋共存的神色。啊啊啊!!!!队长,队长在亲我啊!!!亲的好彻底啊!!!要原地爆炸啦怎么办!!!!



喻文州也睁着眼睛,双眼含笑的凝视着他的剑圣,“少天,闭上眼睛。”



猛的听到喻文州这句低沉喑哑的话语,黄少天听话地闭上了眼睛,专心的感受着喻文州不留余地却又温柔缱绻的入侵。



也不知过了多久,在黄少天感觉快要缺氧前,喻文州放开了他。黄少天猝然睁开眼睛,这双眼睛此刻已经染上了浅淡的桃花色,诱惑之感油然而生。喻文州用手附上了黄少天的眼睛,平复情绪。



一时间,房内只剩下双方浅浅的喘息声,甜腻得令人浮想联翩。



过了许久,黄少天伸手握住了喻文州附在他眼睛上的手,“队,队长?”



喻文州慢慢地抬起了那只手。黄少天再度睁眼,见到眼前的喻文州已经恢复了平常温文尔雅的形象。“少天刚才太不小心了……”



“呃……对不起……队长,是我太大意了,我应该小心一些的,不然也不会……不会……”黄少天越说头越低,耳尖刚退下的红色又再次涨了上来。



“嗯……也不能说是少天的不对,应该说是我没有托好。”喻文州抬手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话中透着与平时略有不同的温柔。



“那队长刚刚……”黄少天问出来的时候,心如擂鼓。



“少天还要练习吗?”然而喻文州却闭口不提,仿佛刚刚所发生的一切都是不存在的一样。



“呃,不用了……今天太晚了,明天再练吧,正好我也累了,明天还要早起训练呢,那队长晚安早点睡啊!”勉力按捺住心中的失落,黄少天便以最快的速度道别然后窜出门去。



黄少天:mmp,光撩不娶喻文州你什么意思啊?!诶,等等为什么是娶?!本剑圣那么英明神武一看就是攻好不好?!所以,应该是光撩不嫁才对!!!



黄少天本想躲着喻文州的,毕竟发生了那件事后,黄少天只要一想起喻文州那张温柔的脸,就抑制不住的脸红。却不想喻文州却并不打算让黄少天躲他,依然是每天定时定点的来找黄少天吃饭训练,哦,还有晚上的独处练习华尔兹……



世间过得飞快,在黄少天还在琢磨喻文州那天到底几个意思的时候全明星周末如约而至。



这次的全明星周末正好是在G市举行的,因此蓝雨战队也就本着东道主的身份提前到了会场筹备晚上的活动。白天帮忙布置会场的时候倒是挺忙的,再加上经理有话要单独交代喻文州,于是喻黄二人这天倒是没怎么见面。



晚上,各个战队的队员们来到场馆到了自己的休息室准备着,观众们也都陆陆续续进入了观众席。黄少天独自一人在蓝雨休息室的试衣间内,看着经理刚送过来的一套衣服,内心复杂……



这他妈,还是女装,我丢你楼某啊!!!



行了,反正现在都兵临城下了,不上也得上啊……所以最后黄少天还是……认命的穿好了那套女装。



黄少天站在镜子前,只见镜中映出他那张本来就偏白的脸颊以及身上那套长裙礼服。黄少天内心更复杂了,因为他觉得自己这个样子其实还挺好看?!



诶……不知道队长会不会喜欢这样的……啧啧啧,我在想什么啊,队长怎么会喜欢同性,那天,那天只不过是……



“少天,好了吗?”熟悉的呼唤声打断了黄少天的胡思乱想,于是他下意识地答了声“好了。”



喻文州推门进来,怔住了。



这样的少天……好可爱,想吻他,想像那天一张紧紧地抱住他,想把他藏在自己身边不让别人看见……



“少天……”喻文州走了进来,顺便反手关上了门。



看着喻文州愈发迫近自己,黄少天莫名心跳加速。



队长,他会不会想吻我呢?



果然,像是印证黄少天的猜想似的,喻文州走近他,将他拉入怀中,双唇立刻印了上去。



同上次一样,强势却温柔的亲吻。



或许是有了上次的经验,黄少天这个吻吻得十分用心,仿佛这一吻能吻到天荒地老似的。



许久之后,两人才恋恋不舍的离开彼此,舌尖牵出一条眷恋的银丝。



黄少天礼服微乱面带粉红,双唇发肿,轻轻地依偎在喻文州怀中喘息。



“少天,你喜欢我吗?”喻文州托起怀中的黄少天,神情严肃地问。



“不喜欢队长怎么会和队长接吻啊……”看着略带紧张的喻文州,黄少天这句话就自然而然的脱口而出。



得到了满意的回答,喻文州低头吻了吻黄少天额角,问道:“那少天做我男朋友好吗?”



“亲都亲了,当然要你对我负责的啦。以后队长你就是我的了!!”黄少天越说底气越足,说到最后还抬起头来向喻文州脸颊上毫不犹豫地吧唧一口宣示主权。



喻文州笑了,不同于黄少天以前见过的笑,他说“好,只对你负责。”




=接下来,依然是不负责的小剧场:



全明星周末上,一众职业选手都觉得今天的蓝雨正副队长有点不对劲,怎么个不对劲呢……



就是,今天的黄少天穿了个女装就算了,这个毕竟是今晚的特别要求,但是,这个喻文州仿佛护妻狂魔似的寸步不离黄少天是怎么回事?!你以为黄少天真的是个妹子会被他们调戏吗?!哦,不对,就算黄少天真是个妹子,就他那样我说一句他怼十句的架势,我们也不会去调戏他啊!!!



简直就是,一股浓烈到,方圆百里都能闻得到的恋爱的,酸臭味熏瞎了联盟众人钛合金的*眼……



你们平时自带撒狗粮就算了,现在还TM的升级了,就差脑门上贴个‘我们在秀恩爱气死你们’这十个字了!!!



然而对于其他战队的鄙夷,蓝雨的队员们却纷纷表示我们也很迷,我们也不知道咋回事,我们发誓这几天队长跟黄少只不过一起练了个华尔兹而已……



所以,黄少你就跟喻队练了个舞,就把自己给卖了?!



于是这回是联盟众人纷纷陷入了深思,这莫不就是他们至今摆脱不了单身狗的原因——是不是学学喻文州心脏的套路或者试试黄少天的智商下线会好一点?……



黄少天:mmp,你们智商才下线,要不是战队没妹子,我会把自己给卖了【划掉】吗?!



喻文州:嗯……就算队里有妹子少天还是会把自己卖掉的*^_^*。



所以你们知道联盟男女比例严重不平衡的危害了吧……



===============


=梗源是最近班里在排校庆的节目【没错就是华尔兹】,然后我看着放学后我们班两男生因为搭档有事没来只好搭伙学跳这舞的时候突发奇想的神奇脑洞……【嗯……还好他们不玩lof……】



=本来说好昨天更的,结果出去玩没网……


评论(5)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