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风作案

雷点:肖战,墨香铜臭及其相关。
喻黄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喜欢我的文欢迎评论留梗,拒绝不经授权的转载哦。

【喻黄】你家球怎么跟我长得那么像?!【01】

=非正常向的ABO带球跑+破镜重圆。

=感觉本来应该写得很矫情的文给我硬生生写成了欢乐逗比向……

=正文开始。


最近,荣耀八卦圈炸了,职业选手炸了,喻黄粉更是炸得渣都不剩……


事情的起因是黄少天的一次直播。黄少天已经退役快四年了,如今在联盟总部工作,偶尔参与重要赛事的解说,偶尔开开直播打荣耀,小日子过得也是悠哉悠哉的。


只是在他最近的一次直播里,却爆出来一个惊天秘密……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时间线倒回直播当晚。


“哈哈哈我就说老叶你不行了吧,来来来,说好的输了给材料啊不许反悔……等会我们再来一局,让我再虐你一次……”这天,黄少天邀了同样退役了的叶修开了竞技场直播pk,粉丝们也纷纷捧场,满屏的礼物和告白打call,再加上开局第一场就赢了叶修,黄少天显得十分高兴。而黄少天表达高兴的方式,就是不停的用垃圾话损叶修……


“我说,你用不着叫那么大声吧,吵到你们家小宝贝咋办?”叶修也是很烦黄少天喋喋不休地喷垃圾话,一个绝杀嘲讽就扔了过去,黄少天果然瞬间噤声。


这回,黄少天是安静了,可是公屏给炸了……


烦烦家小娇妻:wow?!烦烦家小宝贝?!


一大把冰雨:卧槽……难道是喻黄家的……?!我觉得我可以下去跑圈了?!


喻黄真爱:楼上淡定,喻黄退役后就没同框过了,cp粉感觉很心痛……


一只剑客:所以这是烦烦和他家alpha的小宝贝吗?!


黄粉后援团:难道我们不应该先跪求小宝贝露脸吗?!!!!!!


剑与诅咒:跪求露脸!


夜雨声:跪求露脸!!


不烦:跪求露脸!!!


…………


看着已经炸了的公屏,黄少天无奈解释道:“公屏瞎YY的够啦啊喂,我家没人,就我一个,一个!!!”


然而事情当然不会有那点简单了,当公屏和叶修状似无奈实则憋笑地让他回头的时候,黄少天十分后悔直播前没看黄历……


小团子在他身后委屈吧啦地揉着惺忪的睡眼,单手抱着一只鱼形抱枕,赤着脚站在他身后,似乎是刚被吵醒的。


看着他家可爱的小团子,黄少天哪里还顾得上臭不要脸的叶修和满屏狂刷‘血条已空’的粉丝,赶紧快步走去将他抱了起来,看似责怪地道:“为什么不穿拖鞋?地上很凉的,感冒了又要吃苦苦的药咯。你看你又不喜欢吃药是不是……”


小团子似乎早就习惯了黄少天的喋喋不休,等他说完了才慢悠悠地回了一个字:“吵……”


听了这话,黄少天开始十分懊恼刚才打游戏的吵闹声了,再看看已经疯了的公屏,只好抢救般地抱着团子走到电脑前介绍道:“这……其实是我小侄子啦,大家说可不可爱啊?!来,团团给大家自我介绍一下。”


团团看着他家老爸有点慌乱的样子,没有再闹,而是乖巧地开始了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喻……呃黄团团,三岁了哦,这是我爸唔……”看着捂住他嘴巴的爸爸,团团委屈地扁了扁嘴。黄少天最见不得团子这幅表情就下意识地松了松手。


嘴上没有了禁锢,团团还是很委屈,扁着小嘴巴软软的说:“爸爸,疼……”


就因为这一声‘爸爸’,公屏果然已经上演跳楼大戏了……


意识到大事不妙,黄少天果断下线盾,“好啦,团团要睡啦,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下次直播前会在微博提前通知哦。”不再理会公屏各种‘啊啊啊’的刷屏,黄少天大爆手速关了电脑。


把团团从新安顿到小床上,黄少天痛心疾首,他觉得基因这种东西果然是最可怕的,“团团,你这是跟谁学的一击必杀啊……”


团团眨巴着水灵地双眼,也不知道听没听懂黄少天的话,而是笑着喊爸爸。


看着团团的笑,恍惚间似乎和记忆中喻文州的面庞重合起来,让他看得不甚真切。黄少天叹了口气,轻轻吻了吻团团的脸蛋,哄着他再次入睡后才轻手轻脚地退出房间。


回到自己房间,黄少天就炸了,他使劲地戳叶修企鹅:你你你!!!!叶不修你给老子出来!!!!卧槽你干什么说出来啊?!!!!


叶修秒回:不好意思,一时手快。【叼烟jpg】


黄少天愤慨:卧槽我们家团子要暴露啦!!!我猜不出一天,电竞周刊就会有‘知名退役选手未婚生子’的头条了!!!


过了一会儿,叶修才回:这不挺好吗,这样你们家团子不就能见到他爸了吗。


黄少天:我可去你妈的,谁想让他见他爸啊?!


叶修:哦?你真的不想?【王大眼已经看破一切jpg】


黄少天:这回不想也得想了。【累觉不爱jpg】


然而令黄少天没有想到的是,尽管这件事已经闹得沸沸扬扬,甚至占领了荣耀论坛贴吧等等一些列社交平台首页,却并没有被电竞周刊报道出来。这让黄少天不禁有一种我果然是老了的感觉,然而其实更然黄少天不舒服的,却是这件事的另外一个隐藏主角——喻文州从头到尾压根就没出现过……


所以说分手后果然就是一刀两断了吗。


黄少天百无聊赖地刷着一个名为“理性讨论黄少家团子另一个父亲”的帖子。


话说这位楼主可谓是字字珠玑句句精妙,开头就直接表明论点——团团的另一个父亲绝对是喻文州。然后分楼层阐述论据,首先从黄少天退役时间、团团的年龄指出黄少天就是因为怀了团团才不得已在第十三季赛退役回家待产说起。对此黄少天无话可说,虽然团团确实是他退役的一个原因,但最根本的原因还是他的年龄啊!当黄少天感觉到在比赛时的力不从心,他就知道该是他离开的时候了,而恰好他意外发现有了团团,再加上当时他刚和喻文州分手……种种因素的诱导下,他决定快刀斩乱麻,走得潇洒,走得决然。


黄少天摇了摇头,继续看下去,只见楼主又继续论证他的观点——一段直播屏录。黄少天随意点开来看,哦,这是团团自我介绍的那段。“大家好,我叫喻……呃黄团团,三岁了哦,这是我爸唔……”团团清亮的嗓音通过电流放了出来,黄少天下意识地一惊,我靠,团团太他妈能耐了,平时自我介绍时说得贼溜的‘黄团团’在这偏偏还说漏了嘴,呵呵,这娃果然是亲生的……不出所料,楼主就是抓住了这个不甚清晰的‘喻’字来论证他的观点。我吃柠檬的,难道全天下就只有他喻文州一个人姓喻吗?!难道我们家团团就不能不跟他爸姓吗?!好吧团团貌似确实是跟他爸姓来着……而且黄少天确实无法否认当时在给团团上户口时想都没想就在姓氏那一栏填了‘喻’字……


然后是楼主的第三个论据——团团的长相。楼主从当晚的直播屏录中截取了多张团团的照片,再拿去跟喻文州的图片做对比,这不对不知道,一对吓一跳,只要不是个瞎子都能看出团团的眼睛和嘴巴都酷似喻文州,尤其是要笑不笑的时候,简直就是喻文州的翻版……黄少天彻底心塞了,我也没办法啊,谁叫喻文州的基因那么强大来着?!明明长得像我比较可爱好不好?!!!说好的自然选择物竞天择生物进化都是假的,假的!!


最后,楼主还摆出了必杀技——黄少天在役时和喻文州的关系。是了,那是他们就已经是公开的情侣关系了,所以比起前面莫须有的证据,这点似乎更直击中心一些。


在下面就是讨论为什么喻黄二人退役后再没见面的原因,黄少天已经不想看了,正要退出去手机就接入了叶修的电话。


“喂?你还好意思打电话给我?!你是不是想跟我来场真人pk了啊?!来啊,我奉陪到底!!!!”电话接通,黄少天就先声夺人地说道。


“切,谁想跟你pk。我是打电话通知你,后天联盟聚会,记得来。”叶修懒洋洋地说。


“什么聚会……”刚说完黄少天就自己想了起来,这事前几天网游开发部的经理还跟他说过,就是为了活跃联盟内部人员气氛搞出来的活动,简单来说,就是公司内部人员聚餐活动。如今大部分老选手退役后都到了联盟工作,反而从曾经的对手变成了同事,再加上本来就相熟,偶尔聚个餐的事也是有的。只是这种聚餐通常只是小规模的,再加上喻文州虽然在退役后也到了联盟工作,却因为是调到了分部根本不和黄少天同市,因此这种聚会倒是从来没见过喻文州。想通这点后,黄少天就豁然了,“哦,我想起来了,聚会什么的当然要去啦。”


“还有,记得带上你家团子。”叶修补充道。


想着反正团子也暴露啦,况且这么乖的儿子当然要带去秀秀的观点,黄少天再一次痛快的答应了。


所以事实还是要打脸的……


=============

=喻队要出场啦!!!

=欢迎跳坑,反正更新遥遥无期……

=说好的黑道paro还没搞出来,感觉有点难写,等我再磨磨文笔。

评论(17)

热度(1297)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