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风作案

雷点:肖战,墨香铜臭及其相关。
喻黄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喜欢我的文欢迎评论留梗,拒绝不经授权的转载哦。

【喻黄/周叶】[联盟灵异事件]篇二[08]

副标题:喋喋不休周泽楷×沉默寡言黄少天

=依然带方王双花。

=我的脑洞已突破天际……

=正文开始。



喻黄周叶方王几个人很郁闷。这张佳乐说好的进去手撕三三,结果到现在快一个钟过去了,还没出来。



其实还不出来就算了,可是好歹弄出点动静让我们知道里边的伤亡情况吧?!可是结果,一个小时,一点声音都没有!!!!



“张佳乐不会干不过三三挂在里边了吧?你们说我们是不是应该进去给他收尸了?”‘周泽楷’一脸严肃地对五人道。



“现在里边都没有动静,要么是教堂隔音效果太好要么是张佳乐进去就被秒。”叶修分析。



“也可能是张佳乐在踏进教堂的那一刻被吸进了平行时空?”王杰希故作神秘。



“小队长出门前是不是又没吃药?”方士谦用一种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看着王杰希。



“我竟然觉得王队的解释十分合理?!我一定是人设崩了……”喻文州扶额。



“叶……对……”‘黄少天’想了想说。



“小周同意哥的说法。”叶修挑眉。



“我觉得现在貌似不是比谁的脑洞更合理的时候?”喻文州无奈,又道“所以我们应该进去看看。”



“哟,说得很有道理的样子。”



“对……”



“走走走!!给傻乐收尸去!彰显我们联盟正义的时候到了!!同志们集火那个孙哲平!出发!!!”



“我觉得我们进门的时候应该小心掉进平行时空……”



“进去前我得先给小队长灌点药!!!”



喻文州看着这群不是中二就是犯二的同志,深感心累。



这个吃枣药丸的联盟啊……



总之不管怎么说,几人好歹是打开了教堂的大门,准备进去了。



“我靠,张佳乐不会真掉平行时空里了吧?!”看着空无一人的教堂,方士谦咦了一声。



“嗯哼,我就说嘛我的推断还是很合理的……咦,张佳乐?”看着被叶修从角落拎出来的张佳乐,王杰希头一次觉得面子有点挂不住……



还好这时‘周泽楷’也忍不住吐槽了:“我去,张佳乐你没事蹲角落那么久干什么?害得我们在外边蹲了一个小时诶!外边蚊子还可多,我们被咬好几个包了,要不是我们队长用口……”



“行了,说吧,怎么回事啊?”叶修毫不犹豫地打断了喋喋不休的‘周泽楷’,堵住了他即将出口的一句狗粮。



然而张佳乐却没在意,双眼无神又坐到了前排的椅子上。整个人都蔫了吧唧的,这时的张佳乐还颇有一种止步冠军的悲怆……



“我没事,反正我也习惯了。”憋了许久,张佳乐才不轻不重的说了这么一句话。



王杰希皱眉:“所以,孙哲平他……”



不提孙哲平这三个字还好,一提,张佳乐瞬间就崩了“他这个人总是这样。第五季赛他也是一声不吭的就消失了,我怎么找都找不到……”



“可是最后他不是回来了吗。所以放心啦,没准明天他就回来了呢。”‘周泽楷’安慰道。



“可是这次,不会了……”说着又递过来一个手机。



‘周泽楷’接过手机,赫然看到一条没还发出去的消息:



张佳乐我们分手吧,你不要来教堂了。



下面还勾中了一张没发出去的图:[一对戒指jpg]



其他五人凑过来看了后,表情各异。



“我去这种渣攻真是丢我们联盟的脸,张佳乐你放心我们这就号召全联盟来为你主持公道!!!”‘周泽楷’义愤填膺。



“少天不要激动,号召全联盟嘛……不够,应该加上全联盟的粉丝们。”喻文州笑的很苏。



“啧啧喻文州你就是心脏,不过这主意哥支持。”叶修也笑了笑说。



“乐,加油。”‘黄少天’拍了拍张佳乐肩膀。



“得了,张佳乐你先振作起来看我们帮你手撕孙哲平和他的辣鸡三三!!”方士谦鼓励道。



只有王杰希,瞪着他那双大小不一的眼睛,一脸震惊:what?!这怎么跟剧本不一样?!是我拿错剧本了还是你们走错片场了?!



在众人叽叽喳喳好一番劝导后,张佳乐却很快平静下来道:“行了,我没事,你们也不用号召全联盟了,不就是分手吗?!说得好像没有他孙哲平我乐爷就活不下去了一样,好歹我一个人还撑着整个百花走了那么久……”张佳乐说着说着却又把脑袋埋到了腿间,声音也听起来闷闷的。



“行了,张佳乐,事情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先振作一点。”最后还是王杰希看不下去了,站出来扶起张佳乐说。



“都说了不用安慰我,过会儿就没事了……”张佳乐努力憋出一个笑来说。



“诶……好了好了,先回去吧。”方士谦过来扶住张佳乐另一边手臂,跟王杰希一起把张佳乐往教堂外拉。剩下四人也跟了上去。



本来打算首都一日游的六人再加上失恋患者张佳乐一共七人又回到了王杰希的住处。



回来后的张佳乐有点令众人惊讶。



张佳乐自教堂出来后,就笑了,笑得阳光灿烂,笑得花枝乱颤……



总之仿佛是根本没经历过那一场失恋风波似的,一路上还跟大伙有说有笑,甚至还聊起了霸图正副队长那些喜闻乐见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就跟平时的张佳乐一样。哦,要说真有什么不同,也就是他从头到尾只字未提有关孙哲平的话题。



众人边跟张佳乐愉快的尬聊边用眼神交流:



你们说难道是张佳乐以前打击受得多了,所以早就练成了金刚不坏之身?



我说老叶不带你这样这么打击人的……



我觉得叶神说的不无道理。



我想说其实好像哪里不对?



我靠有点可怕?你们说万一张佳乐想不开咋办?



所以……不能让张佳乐离开我们的视线!!否则鬼知道会发生什么!!!



留在……王队家……



经过好一番眉来眼去后,众人已经打定了注意,好说歹说终于把刚说想去珠穆朗玛峰溜一圈的张佳乐留了下来。



众人不约而同地摸了一把脑门上不存在的虚汗。讲真,这样的张佳乐,有点渗人……



今天的张佳乐或许是闹腾过了,九点多就说困了。于是几人又小心翼翼地把他哄进房间去睡了。



安顿好了张佳乐,几人又围坐在了客厅,开始了面面相觑……



结果还是‘周泽楷’打破了沉默:“所以,说好的晚上会来告诉我们真相呢?我们不会又被骗了吧?!我靠不是我说我们也真够背的这一天天过的都是些什么日子啊?!还有万一换不回去我们该怎么办啊……”



“也许是还不够晚?”叶修答。



“再等等吧。”喻文州同意。



“那你们等,我和小队长去睡了。”方士谦一脸你懂的笑。



“滚!才九点多,睡你大爷啊?!”王杰希嫌弃地瞥了一眼方士谦。



“不睡我大爷,睡你。”方士谦说着还挑了挑眉。



“……滚!!!”



众人:我靠我都看到了什么听到了什么?!我一定是眼睛瞎了耳朵聋了……



于是在四人意味深长的注视下方士谦把王杰希拐上了楼。



“所以,我们继续等?”‘周泽楷’问。



“嗯,等看吧。”喻文州答。



四人百无聊赖地在客厅玩着手机聊着天,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



“嗯……呃呃啊……”



“唔……队长……我怎么觉得好像有什么声音啊……”要睡着的‘周泽楷’感觉自己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于是他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抬头看向似乎也有些困意的喻文州。



“嗯……这个声音,好像??”说着还看向了叶修那边。



“别看哥,哥不知道!!!”叶修看到喻文州略有深意的眼神再看看他身边那张周泽楷的脸,仿佛想起了被自家攻支配的恐惧,于是又把头偏开。



结果却被‘黄少天’拉进了怀里“叶,我在……”耳尖泛红。



所以刚才那是什么声音?!看到没人解释,‘周泽楷’起来伸了个懒腰,又缩回喻文州怀里。



指针慢慢的偏移,职业选手们本来就没有熬夜的习惯,这会儿已是深夜,楼上若隐若现的嗯嗯啊啊声已经停了,四周更显寂静。



‘周泽楷’早已窝在喻文州怀里睡熟了,喻文州还坚强的眯着眼睛企图负隅顽抗。另一边的叶修也不太精神,毕竟已经为这事儿折腾了两天这会儿也是困得要命,靠在‘黄少天’怀里恹恹欲睡,而‘黄少天’此时正低着头,细碎的刘海挡住了眼睛,看上去也已经睡着了。



“还等吗……”叶修糊着一双眼问。



“等吧……”喻文州已经把眼睛闭上了,也不知道这个‘等吧’是不是下意识的回答。



“嗯……那就等吧……”


于是,客厅里的四人完美的进入了梦乡……



于是王杰希家的七人都完美的进入了梦乡。




=============

=你们以为睡着了就没事了吗?不不不,好戏才刚刚开始……


=估计还有两章就完结啦!!!!



=前天刚月考完,然后又忙着社团招新的事……我觉得我可能会忙死……所以这几天一直没有码字——这篇文是压箱底的存稿了……至于下次更文可能还要三四天……因为我还在忙社团招新:)



=下次依然更灵异事件,打算先填完这个坑。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