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风作案

雷点:肖战,墨香铜臭及其相关。
喻黄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喜欢我的文欢迎评论留梗,拒绝不经授权的转载哦。

【喻黄/方王/双花】秋名山车神:论威风堂堂和叫爸爸的关系

=日常鬼畜。

=同系列文:所以谁会唱威风堂堂。我还是不会做链接……所以链接点评论里的吧……

=正文开始。

继上次喻黄方王双花开车六人组在那次停电之夜狂嗨威风堂堂后,他们又要搞事情了……

而且这次的事情还是跟威风堂堂有关。

呵,为什么?

还不都赖搞事之王张佳乐【没错上次的事情也是他搞起来的!!】……

“喂喂喂,你们还记得昨晚我们尬唱的威风堂堂吗?!听说一夜之间都传遍全年级了!!!我们开车六人组要爆炸了!!!哈哈哈,我们再来搞点事情怎么样?!!”一大早,张佳乐就顶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脸激动地对剩下睡眼朦胧的五人说出了他伟大的设想。

“我靠,你又要干毛?!”王杰希整个脑袋埋在臂弯里,一副要睡着的样子。

“尬歌啊!!!威风堂堂!约不约!!!”孙哲平明显早都知道了张佳乐的伟大计划,还在一旁帮腔答道。

“滚!不约!”王杰希依然没有抬头。

“噫?约什么怎么约?你们刚才说啥?张佳乐快告诉我快告诉我!!!我靠,搞事情怎么能忘了我呢?!!!”刚专心干题的黄少天才回过神来,并且表示疑惑。

“少天,尬歌而已,不要激动。”喻文州很淡定的揉了揉黄少天的软毛。

“啧啧啧!黄少天你要是不加入就是怂!所以!从了我们吧!!!!”张佳乐还向黄少天递过去一个‘你懂的’眼神。

“什么鬼?我靠到底加入什么?什么尬歌?还有,老子堂堂汉子怂什么怂!!!”黄少天一脸不屑。

“这样,x民k歌大家都玩的吧,我们就比谁先学会威风堂堂把它唱出来发到x民k歌里,并且评分高,谁就赢,剩下输的人要叫他一个月的爸爸!!!怎么样刺不刺激?!!!”张佳乐说的眉飞色舞。

“哟!有意思,老王我们也来!!!”一直暗中观察的方士谦听到这话也凑了过来。

“切,本王本来就是你们的爸爸,还用比?!”王杰希终于抬起了头,揉了揉迷蒙的睡眼嘲讽道。

“这个……我觉得我还是不玩吧……”喻文州抽了抽嘴角,比唱歌就算了,还特么比手速,这是专门欺负他来的吧?!!!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倒是忘了还有文州在的……不行了让我笑一会!!!!!!”张佳乐噗的一声开始狂笑起来。

“喂喂喂!张佳乐要干架吗?!怎么说话呢?!我们家文州手速慢点怎么了?!再说了你们唱歌能有他好听?!”黄少天用手推了一把前面的张佳乐,开启了‘护夫模式’。

“行了行了,要不我们分组合唱得了,正好六个人,两两一组,这样公平了吧?!”孙哲平扶住张佳乐出来圆场。

“好啊!杰希,你看你要当爸爸了哈哈哈哈!!!”方士谦一脸跃跃欲试的样子。

“然后你就是妈妈了?”王杰希这次十分配合地回答他。

“哈哈哈哈哈哈!!!方士谦你不行啊~”张佳乐再一次狂笑。

“哈哈,谁叫谁爸爸还不一定呢!就凭我的手速再加上我们家文州的金嗓子,你们统统不行的!乖乖等着叫爸爸吧!!!”黄少天不屑。

“行了行了,那就一言为定了!从今天开始计时,谁先发威风堂堂出来谁就赢,不许耍赖!!!”孙哲平按下了准备怼回去的张佳乐说。

“切,行就行,说好了啊,谁刷懒谁就是孙子!!!”

“一言为定!”

“等着叫爸爸吧蠢儿子们!”

于是在这个画风依然很弯的早上后,各cp开始了他们的疯狂飙车之路也就是‘比手速大赛’不过在比手速之前,他们还要——学会唱威风堂堂。

然后……报告老师我要下车!这不是通向幼儿园的车!!!

所以你可以想象自那以后他们的画风了吗……总结起来是这样的:

早上:六人来到座位必做的一件事就是啊~啊~啊~啊~[请自行带入威风堂堂的调子]的嚎上几嗓子,并美其名曰开开嗓好唱[zuo]歌[nie]。然后一整个上午都是你一句‘引诱谁去摘下禁果~’我一句‘甜美滋味偷咬一口~’,简直就是浪得不要不要的,用周围无辜同学的话来说就是报告老师我要换位这里有妖气!!!

不过他们的穿耳魔音也有唯一的一个好处——提神醒脑。每当下午第一节课上课前,正是同学们恹恹欲睡时,于是,这个时候六人开黑车般的合唱就成了宛如肾宝一样有着一句提神醒脑两句永不疲劳三句长生不老的神奇功效。总之,听了他们的‘天籁之声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腰也酸了腿更疼了就是心还在跳着……

晚修:因为没有老师跟班的缘故,这六人简直不能更疯狂……具体发生了什么就不多说了,总之你只要知道第二天向老师投诉他们的人更多了就行……

高二(2)班同学心里苦啊,你说这得是上辈子造了多大的孽才摊上了这样的同学!!!!!

不过好在这样听飙车听到吐的情景在连续上演了一个星期后,终于消停了……

为啥?

当然是因为他们终于结束了比赛,分出了胜负。

你问谁赢了?

谁赢了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当这六人的企鹅列表听到他们发的这三首天[chuan]籁[er]之[mo]音后,全班同学都不约而同地发起了‘讨伐开车六人组’的活动。目击者称当天情况之混乱真他妈刺激……

所以他们到底唱了啥?

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当事人黄少天表示:我们啥也没唱啊……哦不对,我们唱得十分正常啊!!原词啥样我们唱的就是啥样啊,有什么不对吗?呃如果有不对也是你们听得词不对!!!!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当事人张佳乐表示:我去你大爷的黄少天!你能解释一下为啥原词中‘啊~啊~啊~’的那一长串会变成‘快乐的池塘里面有只小青蛙,它跳起舞来就像被王子附体啦~①’这样奇葩的rap吗?!!

又是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当事人方士谦表示:张佳乐你还好意思怼黄少天?!你怎么不说你把‘啊啊啊’那段改成‘三百六十五秒让你受不了②’之类恶[piao]俗[liang]的rap?!所以说还是我们最好!!!!至少我们没改!!!!

然而方士谦身旁某位王姓当事人表示:貌似我们也改了?!‘啊啊哦~啊啊哦诶~③’

听完王姓队友毫无内疚感的出卖后,某方表示:卧槽王杰希你不出卖我会死啊?!!!

另一边一脸心脏笑的喻某:科科,其实综合评定还是我们最厉害哦,我们评分最高呢~

炸毛张某:我靠你哪来的自信?!不知道你们那段rap要减分啊?!!!!

心脏喻某:对啊,所以你们的也要减分哦。

一脸护妻狂魔样的孙某:不不不,乐乐你要相信我们是最棒的!!!

五官对称的王某不服了:喂喂喂!!!看清楚我们先发的!!!!所以我才是爸爸!!!!

“呃……我说我们能先别争了吗……你看周围同学的眼神,我觉得我们可能会死……啊啊啊啊啊啊大侠快放下你的大刀!!!!!!!”黄少天边空手接笔头边告饶。

“呃?!!!!!卧槽!!!我靠!!!救命哇!!!!”来自张佳乐的求救。

“噫噫噫!!!你们干什么?!!!谋杀亲同学哇!!!!!!王杰希救命!!!!”方士谦抱起本书护在头上。

“少天!!!”

“乐乐!!!”

“4000!!!”

场面一度陷入混乱……

不要问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总之自那以后高二(2)班的同学们再也没有在班内听到过威风堂堂这首歌,并且该歌已成为本班禁歌……

然而你以为不让他们唱威风堂堂就没事了吗?

事实证明没有用的,不存在的……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他们开车的脚步——于是高二(2)班同学们的企鹅空间、微信朋友圈、微博统统沦陷了……

以至于每天都能看到一条推送消息——您的好友喻黄方王双花给您发了一条分享[威风堂堂avi]。

所以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高二(2)班的同学至今仍未弄清楚……

============

=不负责的小剧场:

黄少天v:今天又是个开车的好日子呢~@喻文州v  @张佳乐v  @王杰希v  @孙哲平v  @方士谦v 

张佳乐v 回复 黄少天v:今天继续威风堂堂?

方士谦v 回复 张佳乐v :不不不,这次小蛮腰更带劲!!!

孙哲平v 回复 张佳乐v :乐乐期待你的小蛮腰哦~

张佳乐v 回复 孙哲平v :你这么厉害你怎么不来?!

方士谦v 回复 黄少天v :黄少天小蛮腰敢不敢来?!!!

黄少天v 回复 方士谦v :切,极乐鸳鸯都敢小蛮腰有什么不敢的!!!明天就唱给你听等着!!!

喻文州v 回复 黄少天v :嗯?少天说要唱给谁听来着?

黄少天v 回复 喻文州v:呃呃呃!!!当然唱给你听的!!!!

喻文州v 回复 黄少天v:嗯,那就对了哦*^_^*。

张佳乐v:诶,你们说我们要不要再来一次pk?!这次换小蛮腰?!/@黄少天v:今天又是个开车的好日子呢~@喻文州v  @张佳乐v  @王杰希v  @孙哲平v  @方士谦v 

…………

至于剩下五人回复什么已经不重要了,总之一旁静静看着他们开车的人民群众再一次爆发了起义……

群众:你们能不能纯洁一点?!

‘无辜’六人:我们很纯洁啊!比特仑苏还纯!!!

============

①:摘自《小跳蛙》。
②:摘自《小蛮腰》。
③:摘自《忐忑》。

=最后,不要怀疑lo主的歌单!!!因为它就是那么正直!!!

=今天开学,累死累活的去交了学费……虽然我已经补了差不多一个月的课……

=下次更灵异事件。

评论(6)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