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风作案

雷点:肖战,墨香铜臭及其相关。
喻黄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喜欢我的文欢迎评论留梗,拒绝不经授权的转载哦。

【喻黄/周叶】[联盟灵异事件] 篇二[02]

副标题:喋喋不休周泽楷×沉默寡言黄少天

=反正都灵魂互换了,ooc还有那么重要吗。

=越玩越大,不过我喜欢哈哈。

=正文开始。

“喂,文州吗?我,叶修。”

“嗯,我知道,叶神。”喻文州很礼貌地回道。

“啊啊啊,队长!队长!是我啊,你不会认不出我了吧……”电话那头突然传来‘周泽楷’的声音。

“是少天吗?我已经知道这事儿了。”喻文州叹了口气。

“那队长我们应该怎么办啊?你说我们会不会变不回去啊?怎么办啊队长,虽然才一个早上不见你,但是我真的好想你啊……诶!队长你说要不我们找王大眼试试?”电话那头的‘周泽楷’东一句西一句的瞎扯着。

“这个……找王杰希可能真不行。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先碰面吧。我和周队现在就去s市找你们吧。”喻文州安慰道。

“啊?哦,那好,我和老叶就现在周泽楷的公寓里等你们吧,队长你们快点啦啊……”

还没等‘周泽楷’说完,电话就被叶修抢了过去“小周在那边对吧?”

喻文州从善如流地把电话传给了一旁的‘黄少天’,“前辈……”憋了半天,才又憋出两个字:“等我。”

听到‘黄少天’艰难的话语,叶修一副行了没跑了这就是我们家小周的样子道:“嗯,小周没事就行了,哥等你。”接着就再跟喻文州聊了两句就挂断了电话。

现在是夏休期,战队里都没什么人,说起来本来喻黄二人也是打算今天出去旅游的,结果却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

去s市的机票很快订好,喻文州一看表,飞机起飞还得两个小时,现在再急也急不来就问‘黄少天’:“要不要吃点东西?”

‘黄少天’抿着唇想了想从醒来到现在确实都没吃过东西而且腰真的好疼啊就说:“嗯。”

喻文州还是不习惯话可以这么少的‘黄少天’,场面一度尴尬,但还是很友好的领着对方去吃了黄少天最喜欢的那家水晶虾饺。

哦,要说尴尬,最悲惨就是在走出蓝雨的时候在走廊遇见了正出去觅食回来的郑轩一伙。

虽然是夏休期,但蓝雨这帮没女票的糙汉们也就只能继续赖在蓝雨了。

对此蓝雨一帮宅男表示:卧槽外面将近四十度的天,也就只有我们队长和黄少那种cp狗才会闲的蛋疼的出去约会吧?!

所以你们知道为什么蓝雨会是和尚庙了吧……

“哟,队长黄少,出去玩呢?”卢瀚文最乖巧的打了个招呼。

‘黄少天’腼腆地笑了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喻文州很无奈地回道“嗯是啊,去趟s市。”

“我靠,今天的黄少好奇怪啊?竟然不说话?”小卢同学像是发现了新大陆。

郑轩也觉得奇怪,平时还没等他们说话黄少天就已经开始喋喋不休了,然而今天……呃,刚才那是害羞的表情吗?我的天啊怎么办我好像看到了一个假黄少……

‘黄少天’乍一被点名,好像更害羞了……憋了半天,才憋出一个字:“嗯……”

蓝雨众人:卧槽我也怀疑我看到了一个假黄少!!!

喻文州有点头疼,我也没办法呀,好吧这就是一个假黄少……

“咳,少天……”想了一下,才想出一个理由:“昨晚用嗓子过度,今天,有点不舒服。”

小卢同学秉着勤学好问的样子问:“诶?黄少昨晚干什么了?唱了一夜的歌……”

还没说完就被徐景熙捂住了嘴,看着自家队长的心脏笑,心里咯噔一下,“哈哈哈,我们懂了,我们懂了,队长记得带黄少去看看嗓子哈,我们还有事,先走了哈……”说完就拉着郑轩和卢瀚文走了。

卢:“我靠干毛捂我嘴?!!”

徐:“卧槽小同志你应该感谢我,不然就算是夏休期你也惨了好吧!!!”

郑:“小卢同学,你应该相信你徐叔叔的话……”

徐:“滚!去你妈的叔叔!!”

…………

看着消失在走廊尽头的一伙人,‘黄少天’无语:蓝雨这帮人太可怕了,我要回轮回……

==============

再来说说‘周泽楷’这边,两人盼星星盼月亮还没把喻文州两人盼来,倒等来了一个电话,来电显示:江波涛。

“卧槽老叶你说我接不接接不接?万一我一接就露馅了怎么办?我靠我好绝望啊,我……”

还没说完,叶修就按下了接听键,并把电话扔到了‘周泽楷’手里。

“喂,江副……呸,波涛啊?大清早的怎么了?”‘周泽楷’很无奈地模仿周泽楷的语气说话……

电话那头的江波涛感觉挺奇怪的,今天的队长,怎么那么……话多?光打招呼,就说了十四个字啊,这比起平时两个字地打招呼多了整整十二个字啊!!!

这真不能怪江波涛,因为平时周泽楷打招呼的方式是:“江,早。”两个字,不多不少……

但江波涛依然很淡定地回道:“队长,约好的今天拍广告,全战队都到了,就差你了。”

“卧槽?什么广告?我怎么不知道?那我现在能不拍吗?我去,怎么一大早就这么多事,真不愧是联盟一脸,想我们蓝……”正要说漏嘴,电话就被叶修眼疾手快的抢了过去。

“喂?小江啊?你们先等会儿啊,我待会儿就带小周过去。”说完也不管江波涛什么反应就把电话挂了。

“我靠,老叶你干什么呢?什么拍广告?老子不去啊!我靠我估计出去,会被江波涛他们当妖怪烧死……”‘周泽楷’一副宁死不屈的样子,叶修看了都觉得辣眼睛……

“得了,就一个广告,你别说……”想了想觉得不说话没准真会把黄少天憋死,就改口道“你尽量少说话就行。”说完就拉着‘周泽楷’出门了。

在忍受了一路‘周泽楷’的喋喋不休后,终于到了拍广告的地点。

“今天拍的是什么广告啊?”‘周泽楷’问。

“好像是麦x劳的那个新款甜筒……”叶修回忆道。

‘周泽楷’抽了抽嘴角,“卧槽又是甜筒?我记得上次周泽楷也是拍的那个什么鬼甜筒吧,卧槽大冬天的一堆小姑娘都去抢那个啥甜筒,吓得我跟队长好几个月不敢去吃麦x劳……”

这边话还没说完,那边江波涛就找了出来“队长!这呢!就等你了快点哈!”

“等我?我靠其实你们不用等我的,我觉得我……”被叶修掐了一下强行停止了说话……

“嗯?队长你说啥?”不得不说江波涛被那么热情的‘周泽楷’唬到了,感觉队长把这几年的话都憋到了今天?

“我……没事……”‘周泽楷’一脸扭曲的表情。

被掐到了真的好痛!!!!

进到了拍摄的地方,果然看到孙翔一伙人。

“我靠队长你可算来了!!”孙翔瘫在一旁的沙发上休息,看到‘周泽楷’进来,那一双修仙族特有的眼神终于充满了光彩。

“哈哈哈,我靠可以啊羊习习没想到你还修仙啊?你看你一副打了粉都遮不住的样子,笑死我了都。”‘周泽楷’一番话说得都不带喘的……

孙翔看向一旁的江波涛: what?什么情况?

江波涛一脸无辜地回望他:我不知道,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于是两人又望向了‘周泽楷’身边的叶修……

叶修:什么情况?卧槽你以为哥会告诉你?

场面一度陷入尴尬……

最后还是‘周泽楷’意识到自己的人设好像崩了,强行解释道:“哈哈哈,我就想看看我突然说那么多话你们会是什么反应,没想到这么不经吓哈……”

于是几个人和配合的也哈哈哈……

场面因为‘周泽楷’的突然ooc而尴尬了好几回,总算把这条广告给要死不活的拍完了,当然,中间‘周泽楷’吵着要加词可把导演高兴坏了,虽然加的词把原本十多秒的广告硬生生拉长了三十多秒也把后期剪辑给愁坏了……

总之这条广告拍完,轮回众人都有一种感觉:他们觉得自家队长被掉包了,被黄少天掉包了。

对此,孙翔同学道出了他独到的见解:这肯定是叶不修干的!!!

叶修:这锅我不背!

对此,江副队也有独到的见解:卧槽老子终于不用当翻译机了?

叶修:不存在的不存在的,我们还需要你翻译‘黄少天’的话呢……

总之,这又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

=我要进入开学倒计时了,鬼知道我下次什么时候更文。

评论(13)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