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风作案

雷点:肖战,墨香铜臭及其相关。
喻黄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喜欢我的文欢迎评论留梗,拒绝不经授权的转载哦。

【喻黄/周叶】[联盟灵异事件] 篇二 [03]

副标题:喋喋不休周泽楷×沉默寡言黄少天

=ooc什么已经不重要了。

=我把叶秋弟弟给带上了,但你们要相信我是爱他的……

=正文开始。

这天拍完广告已经是中午了,叶修二人也没说吃点东西就赶回了周泽楷的公寓。车开到门口,‘周泽楷’就眼尖地看到了两道熟悉的身影。

“队长队长队长!!!你们可算来了,你都不知道就在刚才我受到了叶不修那个家伙多么惨无人道的对待!!!还有还有,小周你们轮回太可怕了,我感觉这世界对我简直充满了敌意balabala……”还没下车,‘周泽楷’就止不住地向喻文州倾诉他的不满。

“啧,行了,你赶紧给哥闭嘴!!!!”叶修已经忍了一个上午了,心里无数次地想知道喻文州是怎么受得了这个话痨的。“诶,你们怎么不进去啊,在这等多久了?”

“我们……钥匙……”‘黄少天’有点无奈地道。

“呃,周队的意思好像是我们没有钥匙,进不去。”喻文州笑道。

“哦,忘了忘了,钥匙只有我跟小周有……”叶修边开门边道。

“队长啊啊啊啊啊,你说我们会不会变不回去了……我不要当小周啊,太可怕了,你都不知道今天羊习习竟然用见鬼了的眼神看着我,还说我被黄少天附体了,卧槽什么意思啊……”‘周泽楷’边说边蹭着喻文州。

“少天早上吃过早饭了没?”喻文州无奈地在叶修嫌弃的目光下打断‘周泽楷’的喋喋不休。

“啊?!哦,队长你一说我就想起来了,我们连早饭都没吃呢,还真有点饿了。”一听喻文州问这个,‘周泽楷’下意识的挠了挠头,一脸撒娇的回答。

你们可以想象一下小周一米八一的个子在喻队面前撒娇卖萌的样子吗?反正叶修不行,并且他觉得这一幕实在太辣眼睛了……然后他再看了一眼身边的‘黄少天’,见他已经一脸视死如归又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就十分心疼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聊表安慰。

“前辈……没吃?”‘黄少天’抓住了喻文州话中的重点。

“呃,早上事儿多,都快被吓饱了哪来功夫吃早餐。”见‘黄少天’略显不赞同的神情,叶修突然觉得心里挺暖的。

“先……吃。”‘黄少天’望向喻文州,露出询问的表情。

“少天和叶神想吃什么?”喻文州赞同地回道。

“随便啦,队长高兴就好……啊!不对!只要是没有秋葵就好!!!!”‘周泽楷’坚决捍卫不吃秋葵的立场。

叶修:“我也随便。”

喻文州:“那点外卖吧。”

‘黄少天’:“嗯。”

中午,正值饭点,四个人凑在周泽楷公寓边吃午饭边一脸严肃地讨论问题。

“要不要找王大眼,他不是个神棍吗,上次……”似乎想起了上次自家队长的恶作剧,‘周泽楷’难得的沉默了。

“找王大眼儿?黄少天你是不是脑子缺根筋?”叶修鄙视。

“找王队肯定不行的,他顶多就会算个命。”喻文州附和道。

“嗯。”‘黄少天’也附议。

“啧,那你们说怎么办,总不可能我们再睡一觉,明天早上就好了吧。”‘周泽楷’一脸苦恼的样子。

“哎,王大眼儿不是神棍,我们不可以找一个真神棍吗?!”叶修斟酌道。

“嗯,我觉得叶神说的对。”喻文州考虑了一下,也觉得这个方法最可行。

“卧槽真看不出你们还认识神棍这种生物?真是你们这些玩战术的,路子真他妈广。”‘周泽楷’不禁心生佩服。

叶修一脸神秘地看着喻文州:“你认识什么神棍?”

“……”喻文州皱眉思考了一会儿,才道:“王杰希算吗?”

‘黄少天’:“…………”

‘周泽楷’无奈:“所以我们还是找王大眼儿?”

“哎,本来不想这样的,现在也没办法了……”叶修一脸不情愿地道“我们去找叶秋吧。”

众人:“what?你弟还有这项技能?”

叶修一脸黑线:“他好像有个同学就是学这个的……”

于是,三人在十分严肃地围观起了叶修给叶秋打电话:

叶修:“喂?什么是谁,你哥你都不认识了?!”

电话那头的叶秋似乎噎了一下,然后叽里呱啦的一大段抱怨。

叶修:“什么什么事儿……没事儿就不能打电话给你吗……什么忙着工作?工作有你哥重要吗?……我玩游戏那是正紧事好吧……”

然后又是叽里呱啦一堆抱怨。

众人扶额,这真的是在跟弟弟聊天不是在跟妈妈聊天吗……

叶修:“诶诶诶!别挂!真有正紧事儿呢!你不是有个同学学神棍……哦不对,是学玄学的吗?我这遇到了点儿麻烦……啧,电话里也说不清楚,我们待会飞趟北京,你也把你那同学约出来吧。”

说了老半天才终于把电话给挂了。

“什么情况啊?你弟那同学能行不?怎么感觉听着就不靠谱?我们是不是要飞北京了这回?”‘周泽楷’的问题就跟连珠炮似的问个不停。

“先去瞧瞧吧,至于那神棍靠不靠谱我也不知道。”叶修摊手。

于是四人又只好订了最早去北京的机票。说来也赶巧,他们订的机票一个多小时后就能起飞,于是四人快速扒拉完剩下的午饭就赶去了机场。

下午四点多,四人终于到了首都。

“我去,热死了,不愧是首都啊,都四点多了太阳还那么大,真不愧是人杰地灵地养出了王大眼儿那样的大小眼……”刚下飞机,‘周泽楷’就开始了抱怨。也难怪,将近四十度的热浪里,这四个人还裹着口罩戴着鸭舌帽,整颗脑袋被捂得严严实实的,能不热吗。

“现在去找叶秋?”喻文州正拿着小扇子给‘周泽楷’扇风。

“不用,他说来接我们……小周给你自己扇就好了,看你也热坏了……”叶修抬起头四处张望着。

“前辈……热……”‘黄少天’固执地继续给叶修扇风。

“诶诶诶,那个那个是不是!!”‘周泽楷’指了指远处一个酷似叶修的人道。

“没错,应该是他。”叶修赞同。

那边酷似叶修的人,也就是叶秋也注意到了他们四人,走了过来。

“叶修?”叶秋问。

“没大没小,要叫哥,知道不?”叶修嫌弃。

“行了行了,走吧,看你也不嫌热……”叶秋也露出一个嫌弃的表情。

“哥粉丝多着呢。”叶修边说边带着喻文州三人跟着叶秋走。

“好了,说说咋回事啊?”顿了顿,又用仿佛看儿媳妇似的眼神瞅着‘周泽楷’道:“这就是周泽楷吧。”

‘黄少天’害羞的搅了搅手指,“秋……我……周……”

“呃,小周的意思是‘叶秋你好,我才是周泽楷。’”叶修解释道。

‘周泽楷’瘪了瘪嘴:“我……呃,我说我其实叫黄少天你信吗?没错就是荣耀联盟里的最厉害的那个剑圣。”

“呃,好像是有这么个人……不过我看电视觉得你像周泽楷,”顿了顿,又补充道“就是代言那什么什么圆筒然后话最少的那个什么枪王的。”

“啧啧,所以那么问题就来了……”‘周泽楷’一脸神秘。

“还是我来说吧。”喻文州拦住了‘周泽楷’,他担心真让少天说,那就得等明天才能结束这个谈话了,想了想,又先做了个自我介绍“我叫喻文州。”

“嗯嗯,你好,我在那个什么电视上见过你。”叶秋很礼貌地回道。

然后喻文州就跟叶秋简单的概括了一下今天所发生的事。

听完后,叶秋也觉得不可思议,随即表示可以帮他们约到他那个同学。

随后接通了这位同学的电话:“喂,小林啊,在北京不?晚上出来吃个饭啥的?”

因为开了免提,众人都听到了回话:“啊?啥?北京?没呢,我在欧洲这边参加个研讨会呢。”

众人觉得内心复杂……

叶秋挺尴尬,又问:“啧,实话跟你说了吧,我这边有几个朋友遇到了点事情,想找你帮忙。balabala……”随后又简单的说了一下。

“哦?这种事儿啊……这样吧,我没空,你们可以去找我师父啊!他老人家比我更有经验。”

“也成吧,给个你师父的地址,我们去拜会拜会。”

“成!就在xxx路xxx号,你们顺便代我向他老人家问个好哈!”

一阵寒暄后就挂了电话。

众人无奈,只好去了那个地址。

“对了,那神棍姓什么?总不能待会我们一进去直接叫对方神棍吧……”‘周泽楷’问。

叶秋想了会,道:“好像姓王?你们待会叫他王大师就行。”

‘周泽楷’无语:“他们王家……专产神棍啊……”

===============

=好的,文末我们来搞事情,来个无奖竞猜,你们猜猜神棍是谁?

=我在想猜对了要不要把上回写的方王的番外车补上……【讲真我觉得可能没人猜得到……】

=看到评论好多都认为是王爸爸的,你们要相信我对王爸爸的爱啊……



评论(14)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