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风作案

雷点:肖战,墨香铜臭及其相关。
喻黄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喜欢我的文欢迎评论留梗,拒绝不经授权的转载哦。

【喻黄/周叶】[联盟灵异事件] 篇二[05]

副标题:喋喋不休周泽楷×沉默寡言黄少天

=方王预警。

=这章剧毒。

=这次真的很ooc……

=好了,开始放飞自我。



王杰希家离王爷爷家并不远,所以也没开车来,于是几个人就慢悠悠地跟着王杰希散步回去。



“诶,我说老王啊,既然你爷爷会算命,那你是不是也会啊?难怪之前就听你们微草的人说你算命可准了。”‘周泽楷’的嘴是无论如何也闲不下来的。



“不会。”王杰希答得很干脆。



“看来算命这种东西都能遗传。”叶修吐槽。



“王队果然充满了传奇色彩。”喻文州也搭腔。



“很厉害……”‘黄少天’说。



王杰希:“……”



几个人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边聊边走到了王杰希家。虽然平时都是一个人住,但王杰希家还是很宽的,是一个二层的小复式。



经过一天的折腾,确实感觉很累了,于是刚一进门,叶修四人就毫不客气的瘫倒在沙发上,状如四条咸鱼……



“大眼儿啊,有没有吃的?我们其实都没吃晚饭,饿死了都快。”‘周泽楷’真的一点都不客气。



“滚啊黄少天,你之前不是还吃了一个小面包吗?!”叶修鄙视地望了眼‘周泽楷’。



“喂喂喂,就一个小面包当然吃不饱啦!!!难道你现在不饿?”‘周泽楷’反击。



“有道理,那就随便找点儿东西吧。”叶修点头,一副深以为然的样子。



“那就麻烦王队了。”喻文州笑。



“要帮?”‘黄少天’很体贴地问。



然而此时的王杰希,满脸黑线地看着咸鱼四人组,一句mmp憋在嘴边蓄势待发。说真的,现在的王杰希真的很想把他们都扔街上自生自灭,然后明天电竞周刊的头条就绝对是“四位大神夜宿马路为哪般?联盟工资堪忧?”之类的惊天爆料……



看着王杰希乌云密布的表情,‘周泽楷’觉得有必要说点什么好听的:“呃,我其实是听说大眼你的厨艺可以堪称是联盟一绝,所以很想尝尝神级魔术师的厨艺,我知道大眼你一定很乐意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番话真起了作用,王杰希似乎十分受用,竟然还哼起了小曲儿高兴地给他们煮东西去了。



然而四人竟然觉得莫名心慌……



“少天,你听谁说王队厨艺好的?”喻文州小声问‘周泽楷’。



“瀚文啊,不过他好像也是听微草的刘小别说的,还有至于是不是在夸王大眼的厨艺……我,呃,不记得了……”‘周泽楷’突然觉得有点心虚。



…………



总之不管怎么说,王杰希煮的面条很快就上桌了。



四个人围着餐桌坐下,望着眼前不知吉凶的面条,虽然都很饥饿,但一时间竟都没有动筷。



王杰希笑眯眯的,衬得那双不对称的眼睛有点鬼畜,“吃啊,不是很欣赏我的厨艺吗?”



‘黄少天’一个那么容易哄骗的五好青年就这么当上了第一个吃王杰希面的人。



叶修心疼的看着他咽下面条,问:“小周……还好吗?”



‘黄少天’皱着眉憋了半天才说了一个字:“嗯……”



剩下三人内心复杂,看来王杰希的厨艺也很有他的风格,魔术师的风格……



然而王杰希笑魇如花。



接下来,未闻面味。【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王杰希煮的面的味道……】



在王杰希一副你敢浪费老子就灭了你的和蔼微笑下,一顿难忘的晚饭就这样结束了。



餐后,已经快要十点半了,四人一脸生无可恋的瘫在饭桌边,桌上摆了那壶药酒。



王杰希十分友好的拿了四个小杯子来,还顺便给他们倒酒。



看着杯子里这个同样产自王家的东西,四人瑟瑟发抖,互相眉来眼去好几个回合。



这东西真能喝?



要不队长你先来一口?



少天你还想不想换回去了?



小周,干一个?



我……方……



“呵呵,怎么不喝啊?还想不想换回去了?”王杰希笑得依然很和气。



视死如归般的,四个人同时把杯里的酒一饮而尽。



‘周泽楷’:“我靠,这真的是酒吗?怎么我有一种喝了甜橙汁的感觉?不会是大眼你拿错了吧?”



喻文州:“嗯,味道确实不像酒……”



叶修:“我也觉得有股橙汁的味道。”



‘黄少天’:“嗯……”



“嗯?怎么会?”王杰希一脸不相信的拿起了酒壶给自己倒了一杯,喝下,“还真是橙汁的味道……”



五个人不信邪,又喝了一杯,然而还是橙汁的味道。



…………



方士谦的航班是十点半到的北京,这次他回国并没有跟他的小队长说,他想给王杰希一个惊喜。



差不多半个小时后,方士谦出现在了王杰希家门口,他掏出了王杰希很早之前给他的钥匙,打算开门。



门很快打开,之后,方士谦看到了一幅令他永远也忘不了的画面……



一打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客厅,然而此时的客厅,四仰八叉地躺着五个人,而且还有点,呃,混乱……



‘黄少天’搂着叶修,发挥着他口若悬河的特点【对你没看错,就是口若悬河。】正对着怀里的叶修深情告白:“修修,你为什么要来王队家?你是不是觉得我昨晚没有好好疼你?你要相信我最爱你了,我可以陪你看琼瑶奶奶的狗血剧,看金庸爷爷的伦理剧,看……”



叶修则是一副苦情剧女主的表情:“我爱的就是王杰希啊!我曾经为了他戒掉了琼瑶奶奶的狗血剧,戒掉了金庸爷爷的伦理剧,我爱他爱得那么深沉,他却抛弃了我,他竟然对我说他只爱喻文州!!!!”



‘黄少天’又是一副狗血剧中标配男二的表情:“修修,你看看我,我才是真的爱你啊,你还记得你小时候还说要嫁给我,还会一辈子跟我在一起吗?”



叶修露出痛苦的表情:“可是,我已经跟喻文州……我受不了王杰希对喻文州的爱,就去勾引了他,我,我……我对不起你啊!!!!!”



另一边的‘周泽楷’也看不下去了,从喻文州的怀里猛的跳了起来,指着叶修说:“好你个不要脸的,竟然敢勾引我老公!你怎么不去勾引王杰希啊你!”然后又两眼泪汪汪的回头望着喻文州:“老公,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为什么要跟叶修混在一起?好,既然这样,那我也实话说了吧,我其实也跟王杰希……”



喻文州一向温和的表情早已不复存在,一脸不可置信地对‘周泽楷’说:“老婆我爱的是你啊!我也不想跟叶修那个什么的啊,可是,可是我早就知道了你跟王杰希的秘密,就,就一时气不过的去找了叶修……”



王杰希瞪着他那双独特的眼睛,瘪着嘴,一副很生气的表情:“什么?本王的爱妃原来一直在给本王戴绿帽子,喻妃,原来你早就是有夫之夫,你可知本王爱你爱了好多年啊!!!!”



“夫君!你原来早就进宫当了皇妃,为何还要欺骗我让我嫁给你!你瞒我瞒得好苦啊,你可知我们的儿子小瀚文天天都在想你……”‘周泽楷’一副受了刺激的样子。



喻文州上前死死搂住‘周泽楷’:“娘子,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你这个负心汉!我要跟你离婚!我要带着小瀚文离开你,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了!”‘周泽楷’哭得那叫一个梨花带雨,“叶修,你愿意带我走吗?我们一起去一个没有人的地方,一起过隐居生活好不好?”



然而‘黄少天’抓着叶修的手:“修修,不要离开我,我还爱你啊,我不追究你和喻文州的事了,我们回家去好吗?你要知道小一帆还在家里等我们啊……”



“可是我昨天刚答应喻文州要跟他走的!!!”叶修甩开‘黄少天’的手。



“什么?你还要来抢我老公?老子要跟你拼了!!!!!”‘周泽楷’怒了,冲上前一副要跟叶修干架的样子。



“不要啊!!!”喻文州见‘周泽楷’有危险,一个箭步冲上去也要拼命。



“修修,不要丢下我!!!”‘黄少天’也冲了过去。



“爱妃!!!”王杰希也不甘示弱。



眼看着这令人捉摸不透的五角恋一副要发生命案的样子,方士谦吓得赶紧上前去将他们分开。



王杰希看到有人在拽他,一抬头就看到了方士谦一副看了颠覆三观的狗血剧的样子,惊呼:“本王的方皇后怎么来了?皇后,你可知朕等你等得好苦啊!!!”



方士谦抬手抹了把额上不存在的冷汗,再十分淡定地说:“皇上,我来了,就不要打了好不好?”



王杰希定定的看着方士谦:“谦谦,我爱你,你终于回来了,我们再也不要分开了好不好?”说完,似乎又觉得太吵了,就对还在干架的四人吼道:“你们四人成何体统?!见到本王的皇后还不跪下!!”



兴许是吼得太有震撼力,四人停止了动作,愣了几秒后,竟然很配合地对方士谦喊:“皇后娘娘万福金安!!”



方士谦的嘴脸抽了抽,也是一副被吓到的样子,几秒后才回过神来,也很配合地道:“平身,平身……”



…………



这一晚,刚回国的方士谦表示他真的很累,他本来只是想给他家小队长一个惊喜,怎么就莫名其妙的受到了一场惊吓呢?!他发誓,他以后死都不敢不提前跟王杰希打个招呼再回来了……



之后还上演了什么狗血剧我们不得而知,总之,当方士谦好不容易安顿好了五个仿佛喝了假酒的人后,天边已经泛起了鱼肚白,他十分心累地搂着他家还不安分的小队长,默默垂泪……



方士谦还表示,他妈的以前跟他家小队长翻云覆雨不知天昏地暗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累!这个见鬼的联盟,吃枣药丸!



==============



=哈哈哈你们说经过了这么刺激的一晚,他们的灵魂换回来了吗?


=解释一下逻辑关系哈,篇一中说老王是直男,但篇二中老王已经和方神在一起了,所以篇一发生的时间要比篇二发生的时间早几年。【是的没错,几年的时间王爸爸就从联盟里为数不多的直男弯成了九曲十八弯……】

评论(7)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