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风作案

雷点:肖战,墨香铜臭及其相关。
喻黄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喜欢我的文欢迎评论留梗,拒绝不经授权的转载哦。

【喻黄】叠世 [01]


=又名:集齐信物,召唤队友。

=17岁的小剑圣生日快乐哟!

=梗源:《双世宠妃》
=食用说明:全联盟一起玩穿越,现世正常,异世私设ABO向【无发情期设定且性别自出生就觉醒】,带多对副cp,喝假酒系列,慎点。
=因为是古风paro,所以ABO代称分别为:A,乾元;B,中庸;O坤泽【以上代称参考自度娘。】

=正文开始。

黄少天做了一个梦,他梦到他穿越了。其实光是穿越也没什么,但是他还梦到他!怀!孕!了!

做个梦还带性转的,这是玩他呢吧?!

哦,不对,好像不是性转,因为他发现他所有男性的标志都还在,只是肚子里多出了个球……卧槽那好像更可怕啊!!!

黄少天从梦中惊醒,然后他就悲催的发现,周围的环境很陌生,还他妈古色古香的……

卧槽我不会真穿越了吧?!

这是黄少天脑海里蹦出来的第一个念头,然后他好像回想起什么似的,胡乱的揉了揉自己的肚子……

万幸,是平的……

黄少天莫名的舒了口气。

卧槽有什么好放心的?!话说这是哪啊?!我还在中国的历史上不?!还有说好的穿越必备小厮丫鬟在哪呢?!

这是黄少天随即又想到的事……

然后,他又心想事成了……

因为他看到一个穿着同这房间一样古色古香的男孩子走进了房间。

其实这也不是关键,关键是,这孩子怎么长着一张徐景熙的脸?!

“景熙?!卧槽景熙你怎么在这?!我们不会一起穿越了吧?!那队长呢?!郑轩呢?!瀚文呢?!宋晓呢?!赶紧找到他们我们好想办法回去啊!!!……诶诶,景熙你那一脸什么表情…”黄少天一大串文字泡攻击。

徐景熙一脸懵逼地看着与平时截然不同的小少爷,有点惊悚“小,小少爷,您怎么了?是不是因为被皇上赐婚受刺激了?我知道您还爱着二皇子,但既然已经赐婚了,您,您就只能……您可别吓我啊……”

黄少天:“what?什么赐婚?二皇子又是哪根葱?!等等你不是景熙?!卧槽这什么情况?!还有我到底是谁?!”

“小少爷您怎么了,您是当朝宰相家的小公子黄少天啊,皇上昨日才给您和太子赐婚,还有,我,确实是瀚文啊……”徐景熙真的慌了,这个黄少天实在与原来那个文文静静的小少爷大相径庭啊。

听到自己的名字还叫黄少天,黄少天微微宽心,又问“那太子又是什么情况?不要告诉我太子其实是个妹子。”

“啊啊?太子,太子当然是男子了……少爷,这一大早的,您到底怎么了……”徐景熙惊诧。

“我,呃,我……”想了一下,黄少天当然知道不能让对方知道自己是穿越来的,于是瞎扯道“我不是被赐婚了吗,受刺激了……”

“那,那要不要请大夫来瞧瞧?您等着,我这就去跟老爷夫人禀报。”听到黄少天这样说,徐景熙着急地就要往外跑。

“别,诶,别啊,我缓缓就行了,你坐下下来,好好给我讲讲情况就好了,这个,有利于我接受事实嘛……”眼看着徐景熙就要飞奔去找什么老爷夫人,黄少天眼疾手快地拽住了他。

徐景熙回头,突然看见黄少天戴着的一串形状怪异的镯子,诧异道:“少爷,您这镯子是何时戴上的?看着不像我蓝雨国的工艺啊……”

“嗯?”黄少天偏头,看到自己的手腕上戴着一串手链。一串他熟悉的手链。说起这串手链,还是今年全明星时联盟内部专门为各个战队分别定制的,据说是职业选手人手一条,手链上还有各自战队的队徽,队徽上还镂刻有持有者的名字。

黄少天翻过队徽,果然看见了自己的名字,然而看着还在懵逼状态的徐景熙,只好继续瞎扯道:“哦哦,这是手链啦,是一个朋友送的,我也不知道他哪来的。哎呀好了,你快坐下,不用去找我……呃,父母了,陪我聊会天就好了。”说着,还瞥了一眼徐景熙的手腕,没看到有手链,暗自叹了口气。

“这样?那,那好吧,小少爷您想听什么?”虽然黄少天说得很扯淡,但是徐景熙还真就这样上当了……

见徐景熙又坐了下来,黄少天再一次舒了口气,一本正经地道:“哎,首先,你别再叫我小少爷了,难听死了,叫我黄少就行。还有,跟我讲讲那什么鬼太子,二皇子什么的,哦哦,还有我的身份,具体点。”

听到这话,徐景熙又懵逼了,平时最讲规矩礼法的小少爷怎么变成这样了?!难道真是受大刺激了?!然而他还是不敢违背主子的命令,于是有点胆怯地回了一句:“黄,黄少?”

“对对对,就这样,听着顺耳多了……来来来,继续说。”黄少天平静了很多,毕竟初来乍到,还是不要表现得跟原主人太ooc,不然被当成妖怪附体就不好了。

“好,好吧……”

…………

黄少天不愧是机会主义者,才短短一个上午就套路到了很多信息。

他穿越到的这片大陆叫荣耀大陆,他所在的国家名叫蓝雨。蓝雨位于荣耀大陆的东方,而这片大陆北方有个微草国,南方有个兴欣国,西方是霸图国,地处大陆中心的是轮回国,五个国家就像中国历史上的春秋战国一样时而战火不休时而以和为贵。

听到这,黄少天惊得下巴都要掉下来,卧槽,这确定不是为他们荣耀联盟量身定制的朝代吗?!

当然,这也不是最重要的,因为他还打听出了这个世界的一个变态设定……没错,就是关于性别的。这个世界除了有男女两种性别以外,还有三种凌驾于男女之上的性别设定,分别是乾元、中庸和坤泽。简单来说就是中庸是普通人,人口基数最多,坤泽是最适合孕育后代的一类人,人口基数较少,而乾元则是与坤泽相对的一类人,各方面都比中庸和坤泽强太多,被视为天生的主宰,人口基数与坤泽差不多。

其实这依然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黄少天,这个身体的原主人,他是个坤泽……

黄少天突然想起了那个可怕的梦。卧槽闹哪样啊?!黄少天,堂堂剑圣,竟然是个注定要持家生娃的坤泽?!我去你奶奶个熊!生你妹妹个娃!!还嫁太子?!嫁个毛线球啊?!

黄少天的内心在咆哮,他不想嫁那什劳子太子,虽然他不是个直男,但是也是为喻而弯的好吧?!他只想要他家队长啊!!!!

没错,黄少天不是直男,他喜欢喻文州,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了,然而喻文州总是一副我是直男的样子,于是黄少天至今未把他家队长撩回家……

诶,算了,都这样了还想什么队长啊……先想想怎么逃婚?以及怎么回到现代吧……

黄少天难得的沉默了一个下午,他看着手腕上的手链,陷入了沉思。

按照道理来说,他穿越到这里,身上没有一样东西是属于他自己的,除了这串手链,所以,这串手链会不会就是他穿越的关键呢?可是为什么就他一个人有手链而徐景熙没有?而且徐景熙还没有现代的记忆,所以,会不会还是跟手链有关呢?还有既然他和徐景熙都穿越了,那其他人呢?

…………

一连串的问题想了一个下午都没有得到解决,再想起那个什么鬼太子,更是一个头两个大,黄少天烦躁地抓了抓脑袋。

不行,在这肯定找不到答案的,而且还要面对传说中的太子,老子不干!走!必须得走!

这是黄少天苦思冥想一个下午得出的结论。

哦,还有一个结论就是,他打算趁着晚上月黑风高赶紧走……

看着一个下午都安静如鸡,甚至时不时露出悲恸表情的小少爷,徐景熙还挺心疼,虽说他家小少爷平时就是个安静恬淡的性子,但也不至于如此愁眉苦脸,这肯定是想起二皇子了吧……哎,他家小少爷怎么就这么命苦呢……

“小……黄少,该用晚膳了。”太阳已经完全落下,房间里点上了灯,徐景熙已经让人把晚饭都叫了上来。

想好晚上要搞事情的黄少天已经恢复了平时的样子,本来中午就没怎么吃饭的他也确实饿了,也就边和徐景熙唠嗑边风风火火地吃起了晚饭。

“景熙啊,话说我这院子离后门有多远来着?”黄少天假装不经意地问道。

“啊?哦,也不是很远吧,从您的院子出去往西过两个院子就是后门了。”徐景熙也没多想地就回了话。

黄少天点了点头就把话题岔到别的地方去了。

饭后,黄少天假装一脸忧郁地说想早点休息,就把徐景熙打发走了。然后他在屋子里忙上忙下地,像所有电视剧中准备出逃的人一样,把所有值钱的东西通通收拾到一个小包袱中,再把小包袱缠在身上,准备出逃……

蹑手蹑脚地蹿到了后门,再沿着后门的墙根来到了一个僻静角落。

没错,黄少天打算翻墙出去,因为后门有人守着,反正一开始他也没打算从后门溜出去。

然而,这墙也太他妈高了吧?!我靠附近连张梯子都没有,好歹宰相家,要不要这么穷?!

算了,没梯子就拿花盆充数吧……黄少天看着旁边几个巨型花盆叹了口气。然后认命地搬起花盆搭梯子。

好不容易搭上了两个花盆,黄少天爬了上去试试高度,恰好能让他爬上墙顶。黄少天满意地笑了笑就爬上了墙顶。

然而墙顶上的黄少天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他该怎么下去?!

在墙顶上思考人生的黄少天就这样十分不出意外的,脚滑了。

然后,他就再次不出意外的,摔了下去。

黄少天一声惊天惨叫,再然后,他发现并没有想象中的痛感。

为啥嘞?因为他发现他身下有个人给他当肉垫……

这个人还他妈穿着一身黑,戴着个斗笠,还是戴面纱的那种斗笠,很有一种电视剧里杀人放火的,某种炮灰职业的感觉。

“大哥,没事吧?”黄少天觉得他应该佩服自己,现在还能如此云淡风轻地跟这个不明人员谈话。

岂料身下那人并不领情,而是十分暴力地跳了起来,顺便把黄少天再次掀翻在地……

黄少天那个暴躁啊,“卧槽我说你这人有病吧?!我这是关心你才慰问你的知道不?!要不要这么……”

“黄少!哎呦,可算找到你了……”还没说完,就被飞奔过来的徐景熙抓住了手臂。

看到徐景熙,黄少天表示整个人都不好了,然后他就口不择言地道:“大哥,大哥!救命啊!!!!这家人是坏人,不安好心的,他们还要捉我去非洲当奴隶啊啊啊啊啊啊!!!!”

然而对面的那人并不为所动,哦,不对,若果是忽略他抽动的嘴角以外……

“太,太子殿下?!!!”然而徐景熙眼尖,一眼就瞅到了这人腰间挂着的腰牌,随即确认了对方的身份。

然而对方对于徐景熙看透了他的身份也没怎么在意,只是笑了笑说:“贵府少爷好兴致。”嗓音温润,仿佛带着一丝与生俱来的温柔。

说真的,这声音听着有点耳熟,但此时的黄少天也没工夫顾及其他,更加懒得探究为什么听着耳熟这样的问题。

哦,还有,黄少天现在不想说话。

最后还是徐景熙来圆场,他尴尬地笑了笑“多谢太子殿下夸奖……”

黄少天:妈的真是倒霉到家了,出个逃还能被抓,哦,还撞见了传说中的未婚夫……真是,一道闪电劈下来让老子晕了好了!!!

然后,黄少天就真的晕了……

“啊!!黄少!!少爷!!”耳边充斥着徐景熙的叫喊,黄少天觉得头疼欲裂,皱着眉勉强睁开了眼睛。

“景,景熙?”黄少天疑惑地看着一脸着急的徐景熙。

“黄少,黄少你没事吧?!!”见黄少天醒来,徐景熙松了口气。

“嗯?你,你叫我什么?景熙,你今日怎么这般无礼?”黄少天皱眉。

“少,少爷?”徐景熙试探道。

“我怎会在这里?这位……太子殿下?”黄少天才注意到身旁还站着一个人,并且也注意到了他腰上挂着的腰牌。

“你就是,黄家,少天?”温润的嗓子再次响起。

“正是在下,不知太子造访,有失远迎,望您赎罪。”黄少天温和有礼地道。

“本宫只是路过,并未入贵府,何来失礼?”顿了顿,又客气疏离地道:“倒是本宫惊扰了公子,下回定当赔罪。先告辞了。”说完,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黄少天目光沉沉地看见太子走远,才偏头问:“景熙,我为何会在这?”

“少爷,您……不记得了?”徐景熙斟酌着问。

“嗯?记得什么?”黄少天疑惑。

徐景熙要崩溃了,怎么今天的小少爷……这么……派若两人啊啊啊!!!!

===============

=哈哈一个精分天。

=还有没错,太子殿下就是鱼鱼,不过不是现世的那个鱼。【我是不是在剧透←_←】

=这两天忙,没啥时间码字,所以烦烦的生贺产量略少,不要嫌弃哈。

=最后,希望大家给我留点梗,我看能不能套进这篇文里。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