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风作案

雷点:肖战,墨香铜臭及其相关。
喻黄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喜欢我的文欢迎评论留梗,拒绝不经授权的转载哦。

【喻黄】鬼畜高中[02]

这章又名:震惊!开学第一天我们班学委[王杰希]就被高二学长调戏了!!!

=带方王。

=正文开始。


黄少天就这样叽叽喳喳的和喻文州聊了一个课间的天。从中学经历聊到荣耀高中,甚至还扯到了家里有哪些亲戚……虽然大多时候都是黄少天在说话,而喻文州只是抓几句要点来回答,但黄少天还是很高兴。



这是唯一一个能跟他聊天超过十分钟并且没有露出不耐烦表情的人。



真的是个特别好的人呢。黄少天想。



晚修的课间休息有十五分钟,而这十五分钟很快就在黄少天口若悬河的单口相声中结束了。



随着上课铃的响起,同学们都陆陆续续地回到了座位,几分钟后一位没见过的老师就走了进来。



班内的嘈杂声立刻隐没下去。



老师见状满意地笑了一下,“同学们好,我叫林杰,是咱们13班的副班主任,你们可以叫我小林老师或者直接叫我小班。



嗯……这节课呢,因为我们正班老魏去撸串……呃不是,临时有点急事,所以我来组织这节课的班干竞选……哦,对了,听说班长已经定下来了是吧?那先请班长上来自我介绍再讲讲对班级管理的目标吧。”



说完,林杰就站到了讲台旁。喻文州保持着温和的微笑上了讲台。



“同学们好,我叫喻文州,首先很高兴能够和大家同班,既然相遇就是缘分,那我希望大家一起珍惜这份缘分,共同管理班级……”



喻文州的语调不徐不疾,却又音色温和,对声控来说简直就是苏掉了一身鸡皮疙瘩。



尽管黄少天不是声控。但是看着讲台上的喻文州,他突然就走了一种想和他并肩的冲动,这或许就是喻文州身上散发出的魔力吧。黄少天想。



于是黄少天就在接下来的班干竞选中竞选了副班长这个职位,当然,他竞选时的临时5000+的发言因为篇幅问题我就不写了……



不得不说,在经历过黄少天语言攻击的伤害后,王杰希竞选学习委员的100+发言显得那么动听……



然而更神奇的是,就黄少天那烦死人不偿命的嘴还真被选上了副班长的职位。



因为……有黄副班长在,跟别班互怼的时候,就再也不怕怼不下去了……



哦,还有一个很不意外的就是王杰希十分自然地选上了学委。



其他班干也一一定了下来,很快一节晚修就又结束了。现在是下晚学时间。



“哈哈哈哈哈哈,文州文州,怎么样我刚才的发言有没有超级棒啊?!!我看到林副班都被我唬住了诶!!!还有还有,以后我就是副班长啦,身为正班长的文州大大要多指教哦……”刚一下课,黄少天就开始了对喻文州的轰炸。



喻文州很耐心地听完黄少天的话,只是笑了笑,就用一种听起来很愉悦的嗓音问:“少天想回宿舍还是吃夜宵?”



“吃夜宵!!!”黄少天回答得斩钉截铁,顿了顿,又道:“不过文州你先陪我去隔壁12班找个人吧。”说完也没等喻文州回答,又叫上了还在整理座位的王杰希:“大眼!!走!看老叶和老苏秀恩爱去!!!”



“滚,不去。”王杰希一脸冷漠。



“啧啧啧,真是,估计是狗粮吃多吃出病来了?”黄少天摇摇头,也没再强迫王杰希,拉着喻文州就走了。



其实黄少天并不是来吃狗粮的,只是作为中国好损友来看看叶修还活着不。



然而看着空唠唠的教室,黄少天无语良久“我靠!我倒是忘了叶不修这家伙下课食堂冲锋的恶习,现在都下课有五分钟了吧,鬼知道这货这会儿扯着苏沐秋苏沐橙在哪潇洒了。”



“叶修是少天的初中同学?”喻文州语气淡淡地问。



每一个话题都能让黄少天喋喋不休好久,听到喻文州问叶修,就略带兴奋地说起了他们初中时的‘光辉战绩’:“嗯,是啊,我跟你说那会儿我们几个啊整天给老师找麻烦,有一次啊……”



两人边说边走回班里打算拿下背包,然而接下来看到的画面……



喻文州表示:我的天我看到了什么……



黄少天表示:我靠靠靠靠靠!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大眼!!!!



其实也没什么过激的行为,也就是王杰希此时正和一个没见过的男生以一种奇怪的姿势抱在一起……



不过好像也不是真的抱在一起,因为喻文州还能清楚地看到王杰希微有怒色的面部表情,尤其是那双大小不一的双眼,蹦出的火光简直能‘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再看看另一位,那典型的调戏良家妇女的眼神真的太他妈明显了……



黄少天也发现王杰希很生气,虽然他觉得王杰希是因为他和喻文州打扰了王杰希的约会而生气……[卧槽,天天啊,说好的初中同学呢?!]



“那,那个……抱歉哈,打扰了……”看着那双快要喷出火的大小眼以及另一位充满深意的眼神,平时口齿伶俐的黄少天突然就结巴了……



结果关键时刻还是喻文州靠谱,他保持着客气疏离的微笑对那个还不知道名字,而且显然不是他们班的同学说:“这位……看上去应该是学长,请问来我们班是有什么事?”



“哦,我呀?我来给我表妹,就是你们班的柳非送点东西,结果发现了一只很可爱的猫呢……”那学长笑道。



王杰希瞪着他。



“好了,既然柳非不在,我就先走了。”说完,他又突然低下头凑近王杰希耳畔说:“王杰希,很可爱哦。”之后又把手里一直攥着的书塞回了王杰希手里。



王杰希表示他很生气,并且很想打人。于是他抬起脚打算踹这个死不要脸的学长一脚,然而被对方躲过了。



“方士谦,高二(2)班。”自称方士谦的学长局促地笑了一声。



“操!!!方士谦是吧?!以后再出现在我们班附近,本王就灭了你!!!!”王杰希这回真的怒火中烧了,平时一向高冷的气质早已不复存在,他现在只想宰了这个叫方士谦的人。



“嗯……那我以后一定经常来你们班转悠。”方士谦本着气死人不偿命的架势怼了回去。



“滚!!!!!”王杰希给了他一个杀人的目光。



看到这里……



喻文州震惊了:卧槽,王杰希看起来那么高冷一人究竟发生了什么都快要气炸了?!



黄少天也震惊了:咦?!王大眼发怒并且爆粗?!人生头次见啊!!!!卧槽好激动怎么办?!!!好想拍下来怎么办?!!![天天你怎么又出卖同学……]



总之那天喻黄两人好说歹说终于把还在冒火的王杰希哄回了宿舍,尽管黄少天问了一路究竟发生了什么,然而王杰希瞪着眼睛噘着嘴一副良家妇女被迫害了的表情愣是一句话不说……



于是,喻文州和黄少天至今仍未知道那天他们所没看见的方士谦对王杰希做的事情。



王杰希:哼,你们以为我会把我初吻被方士谦那个神经病夺走了的事告诉你们?!



方士谦:哼,你们以为我会把我和我们家杰希调↑情↓的事告诉你们?



方王:做梦去吧!!!!



===========

小剧场:


论方士谦和王杰希那天晚上究竟干了什么唯【bu】美【ke】和【miao】谐【shu】的事?!



不要脸的作者:请问方神,你那天到底对杰西卡爸爸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



方士谦:啊?没有不可告人啊,不就是……啊啊啊!王杰希你踩我干毛?!



王杰希:呵呵【一个凌厉的眼神扫向作者……】真的没什么啊。



捂脸的作者:我仿佛感受到了杰西卡爸爸对我深深的恶意……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我也好想知道你们到底干了什么!!!王大眼一副小媳妇被欺负了的样子,想想就刺激啊啊啊!!!



王杰希:嗯?什么被什么的样子?黄少天你再说一遍?



喻文州:王队淡定。少天过来,听话哦*^_^*



吐血的作者:我的天扑面而来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方士谦:小队长我们也来秀一个!!!



王杰希:滚!



躺尸的作者:好吧,当我挂了好了……



于是,作者也仍未知道那天喻文州和黄少天所没看见的方士谦对王杰希做了的事……



============


=算了,好心的我决定还是解释一下,其实就是两个人因为误会不小心亲到了一起,然后杰西卡爸爸生气了要去揍谦谦,谦谦抢了杰西卡爸爸的书捉弄他,结果他两就开始干架[误。]大战三百回合[呵呵,你们信吗*^_^*]后,喻黄就出现了。然后,就有了一脸懵逼的喻黄和假装一脸懵逼的作者……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