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风作案

雷点:肖战,墨香铜臭及其相关。
喻黄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喜欢我的文欢迎评论留梗,拒绝不经授权的转载哦。

【瓶邪】 回家

又名:一盘秋葵引发的血案

=是个小甜饼。

=严重ooc。

=稻米们稻米节快乐!!!

=正文开始。

张起灵和吴邪吵架了,原因很迷。

事情的起因是一盘秋葵[突然跳戏了?!],或者说是因为吴邪的第一次下厨。

本来嘛,吴邪作为一个十指不沾阳春水[划掉]的人,别说煮饭,就连面条都煮不好。

所以为什么他今天要下厨?

当然是因为今天是817了,他下厨,为了纪念他家小哥回家的第二个年头。

所以这跟秋葵有什么关系?

当然是因为雨村的特产之一就是秋葵,并且他昨天刚跟村头的王大娘学了一道最简单的凉拌秋葵。

秋葵好啊,能补肾[划掉],做法还简单。吴邪想。

然而事实证明,就算是一道再简单的凉拌菜,碰上天生带着炸厨房技能的吴邪,也会搞砸。

为什么呢?

因为吴邪他在切秋葵的时候切到了自己的手……

一时间血液顺着指缝哗哗的流啊……

流多点也好。雨村蚊子多,他的血还能驱蚊。吴邪想着今晚蚊子怕是不敢进他们家了,心里美滋滋呀。

张起灵是闻着血腥味走进的厨房。

当看到吴邪盯着自己流血的手乐呵呵的傻笑时,他的脸瞬间黑了下来。

我去,我男[?!]朋友怕不是个傻子吧……

然后他就一言不发地去拿了药箱再把吴邪扯回客厅小心的给他包扎。

吴邪看着张起灵乌云密布的脸,有点心慌。

“小哥……”吴邪轻声喊他。

“……”张起灵依然黑着脸,一言不发。

好你个闷油瓶啊,老子辛苦给你煮饭,你还给老子甩起了脸子?!吴邪表示他有点生[ao]气[jiao]了!!

“我不就是不小心弄伤手了吗?!至于给我脸色看吗?!”

“……”

“我靠你倒是说句话啊!!!”

“……”

“妈的,气死老子啊?!有本事你出去啊!别回来了!!!”吴邪一时口快,就这样说了句。

这次张起灵依然没说话,但却在帮吴邪贴好创可贴之后站了起来走了出去。

吴邪以为张起灵只是出去走走,也没太在意。

然而当吴邪再次回到厨房摸摸索索地忙活了一个下午终于端出了他精心制作的凉拌秋葵后,发现张起灵还没回来。

可能是有事耽误了吧。村里的小孩子最喜欢缠着他了。吴邪这样安慰自己。

可是当墙上挂钟的时针从六指到十的时候,吴邪开始慌了。

难道他家小哥真的因为他当时的一句气话就离家出走了?!

不行,我不会让你再有机会丢下我了。吴邪心想。

于是他飞快地套上了一件薄外套拿起门边的伞就跑了出去。

雨村的名字中带着个雨字,并不是浪得虚名的。这地方一年四季都在下雨,因此温度也会比其他地方低一些,就算是在夏天,晚上的时候也是挺冷的。

小哥先在会不会冷啊。吴邪捂紧了外套,撑着把雨伞在早已混熟的村子里搜寻着那道藏蓝色的身影,脑子里止不住的胡思乱想。

从前的一幕幕都涌上心头,那些狰狞的古尸尸蟞,那些华丽诡异的墓室宝藏,还有那些再也回不来的熟悉脸孔和永远参不透的终极……

吴邪心里很慌,他不想再经历一次这样的人生了。

可是他却把经历这一切后还愿意陪着他的那个人给气走了……

如果小哥找不到,他还怎么办?

是回到杭州再过上精明古董商的日子吗?

是留在雨村看着不败的雨幕孤独终老吗?

还是去巴乃和胖子一起等一不归人?

吴邪心头涌起种种可能,却没有一个是他想要的,因为没了张起灵的吴邪,是不会快乐的。

快十二点了。在外找了将近两个小时无果的吴邪有些气馁。

尽管吴邪也知道要是小哥不想让人找到他,他就绝对不会出现。

他不想见到我了吗?吴邪觉得很扎心。

当他步伐不稳的回到家时,眼神有些呆滞,甚至他觉得看不清回家的路。

“去哪了?”然后吴邪就听到了那个令他着急让他安心的声音。

是张起灵。他回来了!

看着全身都被淋湿了的张起灵,吴邪有些心疼地脱了自己的外套给他披上。

“我以为你又要丢下我了……”吴邪的声音听上去有些委屈。

黑暗中看不清,但吴邪却感觉到了张起灵微翘的唇角,他说:“不会。”

“对不起,今天是我太不礼貌了。我只是一时生气,我不想让你再走的……”

“嗯。”

“那……回家吧。你还没有吃上我做的菜呢。”

“好,回家。”

即使你不再天真,也是我一生的无邪。

=================

=灵异事件明天更。

=军训第一天,双腿已残。[不要问我为什么高二也要军训。]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