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风作案

雷点:肖战,墨香铜臭及其相关。
喻黄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喜欢我的文欢迎评论留梗,拒绝不经授权的转载哦。

【喻黄】你家球怎么跟我长得那么像?!【02】

=ABO带球跑+破镜重圆。

=感觉这章画风很正经……

=正文开始。

黄少天窝在候诊室的椅子上难受地捏了捏鼻子,医院里刺鼻的消毒水味太重,再加上他身体不舒服,此时整个人都显得有些萎靡不振。他最近总感觉恶心,有时候闻到鱼腥味都会忍不住地想干呕,刚开始还以为是饮食方面的问题,可是时间长了,他愈发觉得不同寻常,或者说,他愈发觉得恐慌。黄少天记得在初中的生理课时老师有讲过孕期的生理症状,而这些症状又恰好与他相似,凡此种种,让他整天惴惴不安,于是他终于下定了决心到医院来一探究竟。


说实话,对于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黄少天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就算他真的怀孕了又能怎样呢?他跟喻文州已经分手了,所以就算知道他怀了孕,喻文州也会毫不犹豫地让他打掉吧。可是扪心自问,黄少天却是不舍得的,或许是omega的天性使然,或许是他对喻文州根本就是余情未了,他都不愿意剥夺这个小生命活下来的权利。


“下一位,29号!”还在胡思乱想间就听到了护士的传唤。黄少天快速地站了起来,拉了拉口罩,就跟着护士进了诊室。


“医生医生,快帮我看看吧,我最近总觉得身体不舒服,怕不是吃坏了什么吧?诶我说吧现在环境污染严重,食品安全捉急,真是还让不让人活了……”一进门黄少天就开启了话痨模式。


“过来坐这吧小伙子,我看看你的化验单。”这是位满鬓花白的老医生,戴着副金丝眼镜认真地端详着他的化验单,一时间诊室内寂静无声。黄少天紧张地拽了拽衣角,仿佛期末考试时等待班主任年成绩的学生般,内心忐忑不已。


老医生看化验单的时间不长,黄少天却觉得一个世纪都过去了之后,才看到对方把化验单递给了他,随后和蔼地道:“小伙子你放心,你身体没事,只是有些孕期症状,这是正常现象,再过几个月就好了。”


“什么?医生您的意思是……我,我怀孕了?!我靠不是吧怎么会这样……”听到确切消息,黄少天还是觉得不可思议,整个人都有点懵。


“哎呀你们这些年轻人哟,平时都不爱了解些生理常识,你都怀孕两个月啦小伙子。”


“都两个月了……”黄少天喃喃自语,脑海中飞快转动,两个月,两个月……不就是他跟喻文州刚分手的时候吗……哦,是了,那个晚上,他跟喻文州提出分手,而对方答应得倒是痛快,之后他说请喻文州吃一餐,之后他好像点了酒,之后……第二天他落荒而逃了。


哦,原来是那时候啊……本来嘛,分手炮而已,他也没在意,也因为宿醉的原因,根本不知道喻文州戴没戴套子,事到如今,再后悔也来不及了。黄少天有些恹恹地走出医院,回了蓝雨。


回房间时途经喻文州宿舍。喻文州似乎在里面,门也是微微虚掩着。黄少天站在门前,内心复杂。


到底要不要告诉喻文州?就算告诉他,他也不会想要吧,说不定还会亲自带我去医院打掉呢……黄少天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转身欲走却正好撞到了刚走出房门的喻文州。


“少天?”


“啊……队长……那个什么,好巧啊……我正好回来,你这是要出去吧?那你去吧我就不耽误你时间了……”黄少天有一瞬间地慌乱后又恢复了镇定。


“少天,你有事?”喻文州神情依旧温和,却又给黄少天一种淡然漠视的感觉。


“啊?没有啊,我这不是正好路过嘛……”黄少天低着头,不知道想着什么。


“好,那我先走了,经理有事找我。”喻文州也没多问,就越过黄少天离开了。


“喻文州!我怀孕了!”似乎不愿看着喻文州就这样走,黄少天终于还是说了出来。


喻文州回头,眸子里却没有丝毫温度,他说:“少天,既然我们已经分手了,那就不要留着了吧。”


黄少天猛的惊醒。


“爸爸?爸爸!呼,爸爸终于醒啦!”团团手里攥着被角,先前有些着急的神色一扫而光,白净圆润的脸蛋上扬起笑容。


“团团?”黄少天有些不确定地抱起小家伙,刚才的梦境太真实了,除了最后他其实根本没有叫住喻文州以及喻文州根本没有对他说不要孩子以外,其他都是真正发生过的,以至于此时让黄少天有种不知今夕何年之感。黄少天有点不舒坦,已经好几年没有想起喻文州了,今天却莫名其妙做了这样的梦,这让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爸爸,头烫烫……”团团伸出招手摸了摸黄少天额头上的毛巾——那是他刚给黄少天敷上去的。


黄少天这才意识到嗓子干疼头也有点晕,看来是发烧了……真是,昨天还在嘱咐团团小心别感冒今天倒是自己先悲剧上了。


“爸爸没事……咳咳……”刚想安慰皱着眉的小家伙就忍不住咳了起来,等压下喉咙里的痒意后才继续说道:“……团团你先玩会儿,爸爸等会给你做早餐——啧,团团你怎么穿这么少……先回房间套件棉衣去……你说你要是也感冒了咋办啊你个不听话的小崽子……”说着黄少天就抱着团团放到被窝里,回头给他找了件棉衣套上,之后再翻出了家里的感冒药随便吃了几粒后又到厨房煮了两碗面条当早餐。


“爸爸,叶叔叔让我提醒你今天去聚餐。”团团边乖巧地用叉子卷着面条边对黄少天说。


“哦……”黄少天打开手机看了眼日历后才想起约的时间确实是今天,“那咱们晚上就不用煮饭啦……咳咳……团团啊,爸爸有件事要和你商量……”


“唔?”团团抬起头来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团团,爸爸问你,你叫什么名字啊?”黄少天决定循循善诱。


“喻团团啊……”团团眨巴着眼睛,一副‘我当然知道我叫什么’的表情。


“啧,你这熊孩子,爸爸前几天怎么跟你说来着?除了在学校,跟别人介绍时要说自己叫什么啊?”黄少天佯装生气。


“嗷……可是为什么啊?”团团不死心地又问出了他问过无数遍的问题。


“呐,因为这样有两个名字很帅气是不是?很符合你世界第一可爱的身份是不是?”黄少天企图再次忽悠。


一看黄少天这副虚心的样子,机智的团子嫌弃地扁了扁嘴巴说:“不要,其他小朋友都只有一个名字哒。”


“周末带你去海洋公园玩。”行行行,服了服了,这么心脏也不知道像谁。黄少天投降,不得不以一次海洋公园之行换了团团的保证。


“好啊!我叫黄团团!”团团高兴坏了,两只灵动的眼睛洋溢着喜悦。


吃完早餐,又在家里窝了一天,下午才在叶修的催促下出了门。


黄少天把团团安顿在副驾上,系好安全带后回到驾驶座上用手机开了导航,虽然还有些感冒,但还是哼着带有浓重鼻音的小曲儿,只把团团逗得咯咯笑。


今天B市的路况竟然十分的给面子,车子一路畅通无阻地行驶到了约好的酒店。团团被黄少天抱下车,忍受住了黄少天第N次嘱咐他记得介绍时说自己叫黄团团后,黄少天似乎又想起什么,飞快地掏出了手机,翻找了老半天,才到处一张照片递给团团道:“团团,这是谁?”


团团眼睛眨也不眨地看着手机屏幕上那张照片,梳着中分头的青年面带微笑,温温和和的样子也令他没由来的感到亲切。“是爸爸!”在团团对这张脸为数不多的记忆里,这位他还没有真正见过面的人正是他的另一个父亲。


那时候团团刚上幼儿园,看到其他小朋友都有两个爸爸或者两个妈妈再或者一个爸爸一个妈妈送来学校,却不像他,永远只有爸爸一个人,时间长了,还有其他小朋友问他为什么只有一个爸爸时,团团突然觉得有些委屈,于是他在这天放学时就向黄少天问起了这件事。团团已经不太记得当时黄少天的表情了,反正是不太开心,似乎也有一点的对不起他,只是最后黄少天还是向他解释说你是有另一个爸爸的,只是他现在没办法回来和我们一块儿生活而已。说着,还翻出了这张照片,指着照片上的人对团团说:你看,这就是你爸爸,是不是很帅?团团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敏锐地察觉到黄少天不开心的情绪,于是就凑过去亲了亲黄少天的脸颊,嘴角裂出一个阳光的笑说:爸爸世界最棒!团团有爸爸就够啦!然后黄少天也露出了笑,使劲揉了揉团团的短发。


“不对哦团团,一会儿有叔叔阿姨问你认不认识他,你就说不认识知道吗?”黄少天很郑重地嘱咐说。


团团不解:“为……”


“回去给你买小鱼布偶!”黄少天及时打断团团的好奇宝宝思维。


“嗷嗷好诶!爸爸最好啦!”团团欢呼。


终于串通好了口供,黄少天这才心满意足地牵着团团走进了酒店。在服务员的指引下绕了一大圈才找到他们订的房号。


给服务员道了声谢后黄少天才慢慢推开了门,“我靠,你们订的什么破位置,我都绕了一大圈才找到,搞那么隐秘干什么啊?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黑社聚头呢——诶?!!喻文州?!!!”


听到黄少天聒噪地话语,大家纷纷转头头来看向刚进门的黄少天。


黄少天不可思议地看着坐在一堆人中间的那人,也是他此时最不想见到的人——喻文州。


奇怪,喻文州不是退役后就留在联盟在G市的分部了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恍然想起前天的直播,黄少天突然很后悔把团团带了过来。


然而此时的团团除了眼睛一直盯着喻文州的方向外,倒也没有其他举动,这令黄少天舒了口气,看来平时也没白疼这小崽子。


“哈,大家都来了啊,抱歉哈我还得有点晚……快快,团团向大家问个好。”黄少天实力甩锅,把团团推了出去。


团团也开心地笑着说:“叔叔阿姨们好啊,我叫……黄团团~对对,就是团成团的团也是团结的团……”说着,眼睛还是不自觉地往喻文州的方向瞟过去。


感觉到小家伙的目光,喻文州也毫不客气的笑着回望他。


一旁的黄少天:mmp,我感觉我要被这崽子抛弃了?!!!!!


=============

=好喜欢团团啊!!!!!!

=大概周六更文嗷!

评论(25)

热度(8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