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风作案

雷点:肖战,墨香铜臭及其相关。
喻黄不拆不逆其他杂食。
喜欢我的文欢迎评论留梗,拒绝不经授权的转载哦。

【喻黄】你家球怎么跟我长得那么像?!【24】

=ABO带球跑+破镜重圆。


=正文开始。



黄少天打了个哈欠,慢悠悠地踩着木质楼梯下楼。


“少天早,吃完早餐再去上课吧”喻文州温润的嗓音传来。


黄少天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目光掠过喻文州,看向餐桌。


餐桌边围了不少人,除了喻文州,还有房东一家和陆弦。


黄少天到底还是没有回应喻文州的告白。



昨晚上那一场争吵式的谈话解开了他们多年来的龋齿,却也将如今面临的信任危机横亘于二人面前。


“大家早啊,在楼上都能闻到葱油饼的香味呢,看来是黎婶亲自下厨了?那我就不客气啦。”黄少天不想将两人别扭的关系继续下去,却又不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发作,只好假装没看到喻文州似的跟其他人打了个招呼后落座。



喻文州也没有表现出不自然,而是又走进了厨房。



黎舸笑呵呵地道:“就小黄嘴甜,我也就烙了个饼,剩下的都是小喻做的,你说这么个大小伙,还挺会做饭,难得啊。哪像我家那臭小子,全靠小陆照顾,丢不丢人啊。”



黄少天选择性忽略黎舸的话和桌上除了葱油饼外的其他食物,继续嘴甜,“就喜欢吃您烙的饼。”



一边的陆弦看着也挺开心的,还借着黎舸的话顺势戳了戳坐他旁边的Benjamin,“你听听,说的就是你。”



Benjamin就傻笑:“那还不是你给惯的。”说完还就着陆弦的勺子吃了口粥。



黄少天搓了搓胳膊上的鸡皮疙瘩,“噫,瞧瞧你两这秀的,还让不让人好好吃早饭了?”说完还不忘啃一口饼子。



这时,跟黄少天打了个招呼就进了厨房的喻文州终于出来了,“少天尝尝还合不合你的口味。”说着,就把盛了鸡蛋粥的碗放到黄少天面前。



光是闻着香味,黄少天就有点忍不住咽了咽口水。金黄的蛋丝均匀地散布在玉白的米粒间,再加上可口的肉末和碧绿的葱段,很是令人食指大动。


如此中式的早餐黄少天已是许久不见,最终馋超过了其他感情,不争气的双手快过了思维,拿起勺子就是一口。


喻文州也给自己端了碗粥,坐在黄少天旁边,“慢点,离上课还早呢——来,吃点饺子。”说着又给黄少天夹了个蒸饺,“里面包了虾仁。”



一顿早饭其乐融融的吃完了。Benjamin要跟黎舸去办点事,黄少天和陆弦还有培训课要上,于是送人的任务就落在了喻文州身上。



三个人走在街道上,谁也没说话,气氛说不出的尴尬。


最终,黄少天有点憋不住了,“培训班离这不远,十多分钟就走到了,不用你……”


突然,陆弦似乎才想起什么似的,“啊,我想起来了,我东西落家里了,我回去拿,你们先走不用管我哈。”说完,也不等喻黄二人的反应,转身就往回跑。


黄少天:“……”



喻文州只好拉了一把还在望着陆弦背影愣神的黄少天,“少天我们先走吧。”



“哦,哦,好……”黄少天应了一声就稀里糊涂地就着喻文州拉他的手继续往前走了。



走到半路,才发现喻文州还拉着自己的手,黄少天尴尬地想要挣脱,然而试了好几次都以失败告终,反而让喻文州越拉越紧了,“我说,你能别拉着我了吗?”


“少天,牵着彼此的手走在清晨的街道上,不是很浪漫吗。”喻文州说着,嘴角再也抑制不住地上扬。



“你的水瓶脑还有救吗。”黄少天抽了抽嘴角,最终也没再挣开喻文州握紧的手。



“中午来给你送饭。”临告别,喻文州抱了抱黄少天,在他耳边轻声说。



不知是因为这个久违的拥抱还是对方呢喃的气音,黄少天瞬间红了耳根,急急忙忙转身就走。



勉强强迫自己听了一个上午的课,终于熬到了午间休息。



然而,去不去吃饭,这是个抉择。



虽然喻文州说要来送饭,可是还没想清楚跟他的关系就这样接受他的东西是不是太过分了一点?



好在,喻文州没让黄少天再次脑补出一场家庭伦理大戏,就踩着培训班里其他同学的约饭声来了,当然,跟他一起来的还有Benjamin。两人都各自提着饭盒。



陆弦显然早就知道Benjamin会来,连忙招着手叫他,“走,去餐厅吃。”



黄少天:“……”



“没来晚吧?教Benjamin做家常菜来着。”喻文州倒没有丝毫的不自在,走到黄少天面前就要拉起他的手。



有了早上的教训,黄少天早有准备,立刻转身,“那走吧,去餐厅。”



此时正值培训学校的午餐时间,学校配备的餐厅吵吵嚷嚷的,黄少天带着喻文州找了个没人的角落坐下。



喻文州打开饭盒,是三个简单的家常菜小菜,酸甜排骨,爆炒虾仁,青菜小炒。



“都是你以前爱吃的菜,要是现在不喜欢了就跟我说,明天换成你喜欢的好不好?”说着。喻文州拿出最底下的米饭递给黄少天。



“……我记得我以前也不喜欢吃青菜……”看着那绿油油的青菜,黄少天有点说不出的嫌弃。



“知道你从来都不爱吃,青菜是补充维生素的,这几年是不是光吃肉了?这样对身体不好的。”说着,喻文州又拿出了一双筷子,夹了些青菜到黄少天碗里,“乖,别挑食。”



黄少天很想摔了碗然后霸气地对喻文州说:老子吃什么用你管?!



然而大庭观众的,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



算了,好歹人辛辛苦苦的做了午饭还给送来了呢……



于是,在喻文州的再三哄骗下,黄少天愣是把最讨厌的绿色蔬菜吃完了,“我……吃完了,回教室休息一下就差不多该上课了,你……”



“好,下午放学来接你。”说着收拾好了饭盒,起身准备离开。



“我是想说,我昨天都说了我们俩没可能了,你不要再对我好了。”



“少天,我是在追求你啊,不对你好,怎么把你追到手呢?”说完揉了一把黄少天蓬松的短发,就转身离开了。



留下黄少天在风中凌乱……



卧槽你们水瓶座追人说话就这么粗暴简单的吗?!



整整半个月,喻文州完美诠释了追求者的疯狂姿态:上下学接送服务,早中晚餐夜宵亲手制作服务,24小时情话对讲服务……



这天放学,喻文州果然准时准点地出现在了培训学校门口,“我说,半个月前你不是跟团团说过几天回去看他吗?!你没看到昨晚视频的时候团团期待你回去陪他的眼神吗?!你不是说再也不会不管他的吗?!”黄少天欲哭无泪,“你知不知道你再一天三次的出现在我们学校,我就要被舆论的潮水淹没了?!”


“那……少天答应我吧,我会适当收敛一点的。”喻文州笑眯眯地说。



黄少天:“你想套路我?呵,我跟你说……”突然黄少天眉头一皱,“不对……”



喻文州也很快发现不对劲,周围的人开始耸动。空气中高浓度的omega信息素味爆炸式地蔓延。



喻文州已经身体快于大脑地把黄少天搂进了怀里,“有omega发/情了。”说完,搂着黄少天就要往人少的地方走“少天,还好吗?坚持一下。”



omega的信息素会互相影响,一会儿功夫,周围好几个omega已经开始控制不住了。



周围人很多,有抑制不住的omega还有想趁乱拐人的alpha,以及努力维持秩序的beta。



“我不太好……”黄少天的身体已经开始发热了,喻文州带着黄少天艰难的在人群中移动。



突然,不远处又传来一阵枪响,人群又爆炸式地四下冲散。



“少天,坚持一下,我带你出去。”又解决了好几个要往黄少天身上凑的alpha,喻文州带着黄少天好不容易才从人堆中挤了出来。



身后的枪声还没有停下,这显然不是警/察为了维持秩序开的枪。



果然,不远处一群样貌凶恶的alpha举着枪正四下扫射,而警/察正姗姗来迟地从远处赶来。



“文州……我好难受……”眼前一片模糊,高热的身体提不起一点力气,黄少天的嗓音都染上了一丝哭腔。


“好了,没事的,少天,我带你出去。”喻文州紧紧搂住黄少天,此刻他们正藏在一块广告牌后面,前面是歹徒肆无忌惮地残害生命。



突然,喻文州身后出现了一个目露凶光的alpha,手中举着枪,明显是哪些变/态中的一员。



来不及思考,黄少天用尽全身力气,猛的推了一把喻文州。



回过神来,就见歹/徒要抓起黄少天,喻文州竟丝毫不畏惧对方手中的枪,竟打算肉搏!



然而暴/徒也丝毫不慌,举起枪来就瞄向喻文州。



喻文州身体一篇,躲过一枪,然而暴/徒却是被他惹得发狂,抬起手来也不瞄准就要杀了喻文州。



“文州!!!”黄少天嘶声大喊,竟不知哪来的力气,起身狠狠地撞向歹/徒,枪口被撞得一歪,原本对准喻文州心脏的枪口瞬间打偏,血珠顺着喻文州的肩膀汩汩地流下。



黄少天心中稍安,然而却也把歹/徒惹得发狂,他掐住黄少天的脖子,面目狰狞地用法语骂着,喻文州急忙拖着受伤的肩膀冲上前来。


慢了。


这是喻文州最后的想法,眼看着歹/徒就要掐住黄少天的手愈发收紧,黄少天已经面色通红,却突然听到一声枪/响,接着,歹/徒抽搐着倒下。



黄少天猛地呼吸着新鲜空气,连连咳嗽。



喻文州心有余悸地搂过黄少天,“少天,没事了,没事了……”说完,眼前一黑,就一头栽下。



=============

=再让这条鱼蹦哒两章。

=刀子:我正在赶来的路上……

=上一章的阅读量有点惨淡,求求大家救救孩子。

=溜了溜了,准备去看全职的电影了。

评论(23)

热度(4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